呼~我覺得想很多是自己的優點,但也是自己的缺點。
而許多的時候,下線其實就是我的最好的老師。
因為其實很多事本來就是很單純、簡單。
只是許多時候,「得失心」把它變的複雜了。

哈~~對呀!其實傳銷的本義很簡單。
就是把好的產品、好的事業體分享給朋友而已。

只是許多時候愛面子,害怕告訴朋友之後,朋友不要。
然後,自己就很丟臉的沒有台階下。
太在乎別人的看法......

或是告訴朋友自己在做傳銷,感覺上好像就會沒有朋友。
結果,我現在的朋友比以前的還要多,質也更好。

許多的大企業走傳直銷走的風風火火。
正統的傳銷的風險真的很低。
一千元的加入,就能經營一份事業,
比傳統的展一家店,錢砸了下去,
還不知道能不能做得起來,還要來的輕鬆。

我發現,我的下線群,好像都是陌生的朋友比較多。
哈~也許是因為我的想太多,所以我的以前的朋友群也是跟我一樣想太多。
所以會錯失很多的機會。

單純的心,好像越能夠往前呀~

哈~~但是我的複雜的心,
也能證明我是做了很多的評估和花很多時間體驗產品。
也不是衝動的就馬上告訴朋友。
哈~~雖然我當初踏入傳銷,真的也是個機緣。
從來也沒有想過,自己會走進傳銷這一個領域。

哈~~接下來就是要修養反樸歸真的心吧~~
傳銷真的不太挑聰明不聰明的人。
而是挑認真的人~~

而隨著腦袋在打出文字,結果回頭看~~
發現~~哈~~我好像沒有打出下線教給了我什麼XD......
呼~~無論曲球還是直球~~
丟出去了,就是一個好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