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越忙的時候
就要會越玩~
這樣 才會覺得過癮是吧!!今天起床真的覺得自己要掛了
做報告做到3.4點~ 隔天9點要起床
因為10點的課必點名阿~
接著上完課~
趕快吃個午餐(不然就要24小時只吃蘋果跟水嚕)
然後接著去...實驗室
看看我還有哪邊可以補足
可以做更好的地方...
這時順多了 因為我已經上手了~
接著真是超感謝老師的~~~
沒有老師 我應該做不出來
而且我真的覺得老師對我太好嚕~~
很寵我們 很鼓勵我們~~
如果....能讓我早點準備 就更完美嚕~~
好啦 我應該不要太貪心~~

今天...跑去ㄟ夢家睡覺耶!!
雖然我一直看到人就很想聊天
到最後有睡著說~
雖然 睡的很僵硬...
但很有安全感~
還有拿到好多糖果說^_^

然後就去打比賽嚕!!
好久沒有打籃球了~~
心情感覺還不錯 ~~ 在場上奔馳的感覺~~
很久沒有了 雖然 精神狀況很不好
但玩的很開心~~ 
感覺打的比平常自在些
但好像太自在拉!! 奶油手很多~~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今天雖然自覺是很蒼白的臉
連妝都沒上~~
但 路人說我白耶@@
見鬼拉!! 我從小黑人 變小白人 重點我還沒有作美白的保養
但是 被誇超開心的吧!!
雖然 我不認為白一定等於美~

今天晚上的時候我跟朋友去吃臭臭鍋~
聊了好多好多的天阿~ 感覺還真不錯~
哈哈~~ 還有老闆認為我們是高中生阿~~
哈哈 超爽~~
感覺真是棒阿~ 老闆 你真是太會做人嚕!!

現在很累 但心情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