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切都非常的完美~~
下線乖乖的去上課學習,售服、跟進的過程都很開心。
結果,回到家一通意外的電話。
真的是嚇傻我了~~XD......

我爸打給我媽說,他被人撞、車很嚴重,都不能動了。
我的心中就非常的不安,
但是想說,還能打電話的話,人應該還好。
只是聽不太清楚是撞人還是被撞。
而我爸的車算是非常好的車,到不能動,到底是什麼狀況?
而我媽和我弟就去接我爸了。
我呆在家,可是連看電影都看不太下去。
心裡一直想說應該沒有什麼事吧。
地點沒有很遠,應該很快就回來了。
只是,等了好久,等到我把我買的晚餐都吃完了。
從都還沒有回來~~~~

忍不住了,打電話問我媽情況如何。
第一句話問:人還好嗎?
第二句話問:撞人還是被撞?
第三句話問:車很嚴重嗎?

XD..忽然回想,好像這三句話的問句?
可以明顯的表現出,我在乎事的前幾名。
但說實在的,我本來打電話前第一個問題,想問的是,車很嚴重嗎?XD
因為能打電話,不是在醫院通知的話,人應該就沒有什麼事。
只是,如果太真接的問說:車很嚴重嗎?
感覺上好像是那關心就變了調了XD...

還好是被撞,雙方人都沒有事。
只是兩台車都爛掉了。
機車撞汽車,兩台車都爛到不能動。
只是對方真是騎車太累了沒有專注...
而且騎車也快過頭了。
不然,我覺得我爸那台車,應該沒有這麼肉。

還好,人都沒有事。沒有事就還會有以後~~

只是每個人無論騎車或開車都要非常的專注呀~~
而意外,真的就是沒有想到才會是意外。
因為我爸也沒有想到停車停的好好的。也會有人撞上來。

而更妙的是,我媽的第一個反應是想說:是不是我爸的車沒有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