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管好我的時間
但諷刺的事
外力 我無法掌握~

放寒假前 我就已經把時間的DATE做完了~
我自己統計時統計不出來~
我認為我不利害 我也認真接受了好幾次重新統計
一次統計 不是我花一兩天就做的完的耶!!
但這沒關係阿! 我還是做
當老師說樣本數不夠~ 要補DATE
我也乖乖的補了八隻~
你知道嗎? 一隻的實驗要花我整整一天的時間去做
還不一定有DATE~ 完全沒休息的緊繃實驗耶!!
但是 真補我的DATE有結果 那就是應該補的阿~
但是 我補的DATE根本就沒有來來用阿~
到最後老師認為是 我統計出了問題 他要自己統計
因為我那統計 本來就不是我能會的

天阿 我是感激的不得了耶
因為我認為這種事本來就是學生該做的
老師又很忙~ 非常的感到不好意思~

我每個禮拜都會去問 我可以做什麼 有什麼要做的~
但老師都說 :別擔心!! 不用緊張拉!! 先準備你的書阿!!

但是 星期6.7就要抱生物醫學年會的
我要貼海報~ 我上個禮拜 甚至星期二 也是昨天
老師還是要我不用緊張~
貼海報而已~ 圖都用好啦!!

但今天 搞的我沒有辦法回家
             神經無敵緊繃~
             下午1點拼到晚上12點沒有離開電腦
             跟人約好的事情 爽約了
             長了兩顆痘痘~
             忽然自己知道 自己錯怪了一個人很久
             明天還有一份報告沒錯~

原因就是老師沒有跟我說要做圖 排版~
而且我還完全不能提早做
因為老師到星期2才用好
用一個我沒聽過的PHOTOSHOP 英文版做圖
中文版 也還好~ 英文版 又跟平常程式模式不同
然後跟我說 明天就是期限了 不然海報做不出來
我也是乖乖的做了阿!!  不做能怎麼辦呢?
但是 也一次清楚阿!!
無數的小細節 無數的重改
老師我知道 你認為很簡單~ 但你會不會太高估我!!

連其他人 其他老師都覺得很神奇
別人拼死要2.3天 1個禮拜才能做完的東西
我在12小時內 做出一個小有模樣的東西出來
很有成就感沒錯~~ 但有很不爽是真的...

你知道我有多在意 我不喜歡因為我的事拖累到別人的事情
更何況我今天爽的約 還是因為我的原因
大家配合我在今天的
感覺 非常的不好~ 連發洩都不知道怎麼發
因為 困難就在眼前...因為 你不能罵老師吧!!
雖然 直接的我 不小心把我的想法 發洩在我的口氣上
而矛盾的是 我還很感謝老師
沒有老師的幫忙 我應該會做更多事
但 我會有更多時間來處理我的進度吧!!

報告 我明天有報告耶
雖然 我已經有初步的想法~
但是 被破壞行程的感覺很不好
晚睡的感覺很不好
三更半夜一個人在外面的感覺很不好

再做的時候  一直覺得很委屈
感覺 很想哭
但自己跟自己說 哭屁阿~
要堅強~ 要堅強~
幹麻搞成這樣~

何況 雖然我今天碰的是新東西
但是 如果給我多點時間~
我相信我自己 可以做的很完美的阿

而最後 我的日記沒有天天了~
這應該是今天做不重要的損失吧
但是 ~ 意外的 我對這 有難以言語的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