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在想,我的新年的願望是什麼?
而其實,我的心中一直有底。
只是,如果說許願有用的話,是否?我應該好好認真的多想幾個!

所以今天跨年沒有出去的我。打了我幾個好朋友。想問問他們有什麼新的願望?
如果,我覺得適合我用的話。我可以也拿來用用。
結果,我的朋友們對我沒有出去跨年這件事感覺很納悶XD....
我也是可以很愛家顧家的人呢!!哈哈~
今天跑去租了一個片子、一本傳銷的書、四本愛情小說…
和我愛吃的火鍋和一杯好喝的飲料~~
享受一個人在家的感覺。(我妹在屏東、我弟去約會、我爸在忙、我媽帶下線去豐原上課)
安靜的感覺呀~~~~

而打電話,問許多好朋友他們的願望是什麼?
發現這個問題好像很多人沒有想過的感覺......
哈~雖然,2009/12/31和2010/01/01說真的只差一天或一秒。
一秒、一天對於很多人其實沒有什麼感覺。
因為過的太快了~~許多時候時間也流失的讓人沒有感覺。
在看見明年最新的農民曆,我也有點被那個27歲的數字嚇到。
因為感覺到了27歲離30歲就近了很多的感覺。

時間真的是一個很珍貴又很容易讓人揮霍的東西呀!

但是我深深的覺得人不可以失去夢想,感覺失去夢想的人都倉老的很快。
(謎之聲:我是因為怕老的很快,所以才那麼愛許願嗎?)
其實還好拉XD....我的目標老的時候,可以當個開心的老婆婆...

那我的願望是什麼呢?
一、今年可以順利的邁入六位數的收入。(3、4月上珍珠、10、11、12月上裴翠)
二、幫助六條線以上的人,在葡眾賺到他們所想要的收入。
三、幫助自己週遭的朋友獲得健康。
四、學會平心靜氣的面對、處理老天爺所給我的考驗。
五、還是要繼續保持「不怕犯錯、只怕不做」的精神。
六、得意時不驕傲,依然懂得感恩、謙虛學習,不忘記自己當初的初衷和經驗。
------------------------------------------------------------------------
打到這裡....其實我就跑出門了。
哈~~我的另一篇2009的歲末整理是兩天前抽空打好的~~只是時間我選的比較晚。
結果最後,我2009的倒數,我人還是出門了,一起倒數的是我意料不到的人。
哈~~出門的時候是2009 23:06,我的2010的許願許到一半。才許到第六點。
結果想著想著,想著明年度葡眾的規劃....
而願望就這麼靈驗的在2009和2010的交接處實現了一半。
去了我心中在葡眾我非常尊敬的一個人的家,超近距離的聽著他平實的描述他的歷程。
認真的幫我規劃我明年度的方向。
(哈~這幾個人我要保密一下.....因為這幾個人太搶手了。能和他們一起倒數,我到現在還一直覺得是做夢...)
許願時我有了明年度的目標,剛好正缺的就是明年度的方向和做法。
結果老天爺就賜給我這一個禮物。
沒有出門跨年也是一件很棒的事。不然,我怎麼會有這個時間和機會。

聽完之後,我覺得我的願望可以更新如下。
一、今年可以邁入六位數的收入。(3、4月上珍珠,10、11、12上翡翠)
二、幫助六、七條以上的人,在葡眾賺到他們所想要的收入。
(估計今年可以二個人上裴翠、七個以上的人上珍珠。接著我在想說要幫幾個人上經理?忽然多到我沒有辨法細數XD....)
三、幫助更多人獲得健康。不一定是週遭的朋友,有緣份人也能跟他說。
四、繼續學習保持更長時間的平心靜氣的面對、處理老天爺給我的考試。
五、繼續保持小朋友們的「不怕犯錯、只怕不做的精神」
六、得意時不驕傲,依然懂得感恩、謙虛學習,不忘記自己當初的初衷和經驗。
七、抽空之於,也要關心一下我另一伴時間的經營。
(雖然是還沒有出現,但還是要花點時間培養一下。就跟朋友一樣要花時間聚聚一樣。)


呼.....說夢想、願望也是需要勇氣的~~
為什麼?因為感覺上說了萬一達不到感覺很丟臉.....
但是如果說,說了就有實現的可能....
那麼,「許願」這就是一定要說和一定要的做事。
今年年底在來看看達成率有多少?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會支持我吧!

也祝福大家在2010都能實驗自己的目標!!
畢業的順利畢業!找工作的順利找到工作!找老公、老婆、男朋友、女朋友都能順利找到。
考上研究所的順利考上研究所!有說要中樂透的XD...也可以中樂透XD
但我是覺得要賺錢的人,還是來跟我一起研究研究葡眾怎麼做...傳銷可行嗎?
這樣感覺機率比中樂透大一點點XD.....


2010年萬歲!!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