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出了^^""

很幽默好笑但卻讓人感覺沉重
,但最後又讓人感覺希望的片。

我還有4張票2/15到期,要的快留言,不然過期就浪費了。
因為是金馬的片,所以不會是平常很常看見的商業片。
聽到的音樂、明亮的背景,就很划算了。

忘了說時間地點。
台中萬代褔,票是到2/15到期。
埸次,直接去看萬代褔的官網。
挑你有空的時間去看就好了。

知道我的電話的人,直接打電話跟我拿。
想要的,但不認識我的直接回應。
但我可能明晚學完舞9點多到家才能回覆了。

先不打心得,票送出來再打。
因為知道太多劇情去看就沒有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