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的有點非常充實的感覺,
有用電腦的時間,也拿來用FACEBOOK~~(暗棋好玩)
所以這邊我就很少經營了^^"~~

最近年終活動很多.....
今天就決定放自己一天休閒的假~~
不用想說等一下要去那裡; 電腦和書只可以用多少時間?
靜下心來整理自己的時間和名單。
不用看時間的專汪運動。
跑去找我舅媽那和我的表弟下圍棋
一來也逛逛好友們的網誌~~
也整理一下上個禮拜交換禮物的照片。

而整理照片的同時,忽然很想分享我今天聽到朋友網誌的這首歌。
其實我去查的時候才發現我LAG很久,這是2006的歌了。
呼~~三年多~~所以可以知道我多久沒有聽新歌了ORZ....

先貼歌詞在說心得~~
----------------------------------------------------------
香水有毒

演唱:胡楊林
詞曲:陳超
編曲:江建民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
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為他保留著那一份天真
關上愛別人的門

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男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他說最愛我的唇

我的要求並不高
待我像從前一樣好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可是有一天你說了同樣的話
把別人擁入懷抱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她的美
擦掉一切陪你睡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賜給的自卑
你要的愛太完美
我永遠都學不會
---------------------------------------------------

其實最近生活也滿愉快的,沒有什麼感情悲情的事。
但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首歌很有感覺~~
或許是?本來一直以為自己鼻子很遲純的我....
這幾年發現我對於一個人的味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敏感。
有的人身上的味道,就會讓我中了毒好想靠近一點。好想撲上去抱抱他/她。
而這個不一定是某種特定香水的味道。
可能是那個人身上擦的香水和他自己獨特的結合。
也有可能是一種洗完澡、洗完頭髮的一種味道。
也有可能是那種淡淡的煙草味(我不喜歡老煙槍...)

講得自己好像是狗狗~~
不過大家放心,我不會像狗狗一樣撲上去聞的~~
這樣還滿好笑,也滿沒有禮貌的XD....

不過,有的時候,真的是可以從一個人身上的獨特味道,懷念起那個人。

而只是會讓我發現,如果我的男朋友身上沾染了別個女孩的香水味。
我覺得我一定會知道.........
我會為了愛著他而裝傻,當作什麼都不知道嗎?
我會害怕,我自己可能會裝傻,
如果說:我很愛他。
我也不知道應該可以怎麼做?
如果說:我很愛他。

被自己這個傻傻的想法嚇到XD.....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是超強悍保護自己的新時代女性XD....
那容得下欺壓在我的頭上Orz......

只是也會種下猜疑的種子......

忽然,發現自己以前可以和朋友分析他們的男朋友劈腿的事,
都能說的很輕鬆的分開、這種的男人留戀什麼。
都是一個很不負責任、沒有同理心的說法。


呼~~真好笑!想一個沒有發生的事。
說不定根本就不發生呢!

祝福大家都能珍惜身邊的人~
所以這篇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