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還是不會游,
但是很熱血。
一直想再去游泳很久了,只是種種原因一直拖著。
昨晚就計畫今天早上6點要去,叫我妹一定要叫我。

「姊,起床了啊!」我妹在努力的叫我起床。
怎麼會這麼的痛苦呢?
正在做有劇情的夢,好想繼續做下去。
眼皮好重好重,好想繼續睡下去。
心裡很後悔自己怎麼找一個苦差事給自己做。
「再5分鐘,5分鐘後在叫我」腦子一直在跟我說後悔。
但最後還是起床了。

我這次的目標是挑戰冷熱池。
跟我去過泡湯的人都知道,我很怕冷也很怕熱。
那我為什麼要挑戰冷熱池呢?

因為我看到書說,沖冷水澡對身體、皮膚很好。
但我在家中洗澡時,心裡想要嘗試了無數次,
還一沒有一次克服心裡的障礙。

而這次想說,是冷水池直接跳下去應該比較簡單。
畢竟曾經跳過。
還是覺得很可怕。

6點多去到現場,原來我們這樣已經算很晚到了。
停車場完全都沒有空位了,非常的誇張。
大家怎麼都這麼的早起。
愛運動的人真的好多唷!

在繞回重點,今天的冷水挑戰有成功嗎?
當然是有囉!不然就不會寫在這了。
下次還會很怕嗎?
依然非常的怕。太可怕了!
那些神色若定來回在冷熱池的人都是怪物。
太恐怖了。

好想睡!下午還要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