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當中好像永遠都有解決不完的功課...
往往覺得好不容易克服了一樣的時候,
又有新的課題等著你去面對。

感覺心累累的~~~
因為想說既然有在玩facebook,就想說一天至少會在上面寫一段話。
這幾天發現,當我認真的回想那一日的時候,
我最後打出來的話,那種的結論.....
其實不是開心的~~~

自己被自己的觀察到的現象,自己感覺到嚇到~~
但是認真的去看自己的行事曆,
看看這些天自己做了些什麼?
感覺還滿充實的,大多的時間也沒有發什麼不如意的事情。
只是自己怎麼就只記得不開心的事~~

情緒陷在不開心中.....專注在不開心中....
(~攤~)真是一個不懂的滿足的傢伙.......

不過,還有幾件值得開心的事。
我發現我不開心的情緒週期,跟以前比較起來,
已經給它比較久才發作一次。
那麼,這樣說來應該算是有進步的。
哈~~也許只是雨天的不適應,也有可能是秋天上季節性的憂鬱。

而我在facebook上寫的~
[ 原本以為自己滿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但有些事情只有一個人時,真的還滿寂寞的~]

其實這是有事件的~~
昨天早上一個好朋友約我去唱歌~~
結果離結束不到的半個鐘頭,他臨時有事離開了~
我看過劉若英的一本書,她中間有提過她自己一個人去唱歌。
我本來很好奇那當下是一種怎麼樣的情境?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結果,當我很開心的跟那個人說再見後。
下一刻剩自己一個人在包廂中。
一個人在ktv的包廂中,那一種感覺是很可怕的。
有一種非常沒有安全感的感覺....
同時,這時也接到下線的電話,說下午的行程取消....
我才發現自己沒有想像中來的那樣的勇敢。
原來我的脆弱可以這樣的明顯外露...(因為我平時還滿強悍的...)

即使有時候我可以很自在的享受,
一個人逛街、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吃飯的時光。
(因為有時難得清閒呀~因為有時可以交交新朋友做做陌生~)
可是有些時候,身邊有一個人真的還滿好的。

但我也發現我強大的適應力,在害怕的十分鐘後,
我還是可以開心專注的唱完剩下二十分鐘的歌。
自己的轉換力滿有進步的。

只是那樣的感覺,有點給它太深刻了!
踏出錢櫃門口,本來想說就順便做做陌生推薦.....
結果出現了難得見的豪大雨,我也就回家了。
雖然接著下午發生一些事告訴我那時選擇回家是對的決定。
但心裡還是有點覺得那時應該是留下,
做些勇敢的事,來蓋過當下的心情。

不過千金難買早知道,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