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出遊的記憶都有點糢糢糊糊的。
只知道這次的新竹行,是好像一年以前就有在提。
前兩個月開始真正的僑時間。
最後,還是沒有辨法五個人全都到@@

哈~~不過,每一次出去玩的經驗都是非常難得的。
雖然很難成行,結果最後是成行就好拉~~

說實在的~~這一次我真的非常的輕鬆。
只要聯絡大家確定時間,之後,我只要人出現就好了。
結果,最後感覺最累的就是靖和芳。
看見芳辛苦的幫我們的忙裡忙外,看地圖找路。
哈~~誰叫我們這一群女的很難搞呢?

而這一次印象最深刻的是,
(我發現離發生時間越久的記憶越有限?還是這樣的話,記得的都是精華呢?)
第一次喝一整大杯的啤酒,去傳說中的居酒屋。
我是沒有什麼喝酒的經驗,但是新鮮的黑麥啤酒+好朋友的安心感,真是一種不錯的感覺。
雖然我和芳本來是計劃灌醉靖和玫的。想說來個真心的酒後吐真言。
結果,我已經算是夠矜的人了,她們還要比我還要矜。

(我要換個方式說,我以後都不要當一個很矜的人,我要怎麼樣就怎麼樣。哼~)

為什麼會突然的想要說這句呢?
因為那個時候我們在算塔羅。
問了,你是一個給人什麼樣感覺的人?一個是你的內在是怎麼樣的人?
結果,答案出現了我滿訝異又算實在的答案。

而且,我回來之後其實是滿後悔玩這樣的遊戲的。
因為,我覺得我是怎麼樣的人,不是用這個來給自己自我限定的。
我想當怎麼樣的人就當怎麼樣的人。
管它是真肉食女,還是草食女,還是偽肉食女。
我為什麼要給自己這樣的束縛呢?
但真的也滿準的。
因為我想開了,我就是太陽了。

還有很悠栽的逛北鋪老街,喝讓人會開始發呆的下午茶。
然後去青青草原看一大片的草原,玩飛盤,拍了一堆讓自己看起來很像外星人的照片XD
(這種照片看到時候我的心情好不好在考慮要不要公開~~哈哈哈)

而玩飛盤的過程真的是很奧妙,我越想要它聽我的話,它就越不聽我的話。
我越想說我的身體要怎麼做,才能飛直直的到對方的手中,
但往往都是我自己放鬆了,就莫名奇妙的丟的很隨心了。
或許是去玩的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的不自在。
真正的放鬆的時候,反而是我看見了那意外的美麗夕陽。
讓是我這一次小旅程中覺得最舒服的時光。

也意外的學到了一點拍照的小技巧。

哈~最後,最神奇的地方,超感謝老天爺的保祐。
去新竹和回台中的的高速公路上,
都差一點發生車禍~~~
呼~~這時候真的都有被小嚇到。
每個人被嚇到時的第一個反應,真的也都是大不同。
哈~~感謝老天爺呀!

還有感謝招待我們的東道主:芳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