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 絕對不能做的太真實
因為 我的感受力使我
虛幻和現實 分不清楚

我的夢感覺都很真實~
真實的自己都覺得很奇怪~
那種巨大的情感感受
讓我 好有壓力~
近來 我恍神時間 變多了......

其實不是很想把夢打出來
因為 要講的很詳細的話~ 我會覺得我的文字
不足以表達我的感受~

但我最近的夢太深刻了
到現在 我還是很難專心
想要來寫一寫 看我能不能清醒點 ~

所以我決定 不寫細節拉~
寫我的感覺~

我要說的是連兩天的夢~
做了這些夢之後 我打破了乖乖睡的規定
想要讓自己很累~
這兩個夢都關於死亡 死的都是我= =
一個是結局是死掉 一個是詭異的覺得我已經死了

第一個夢是 古代~ 沒錯 就是古代~
中間有很多的過程跳過~
但最後我是被皇上賜死的~
因為跟一個我在夢裡身分配不上他人在一起
我那時 說好 很灑脫 一點都不怕死
但我的心裡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
跟夢裡的男主角說:[是你欠我的~以後是你要來還 ]
很確切的台詞我忘了 但感覺就是很深很深的執著~
在死亡的輪迴中 我也沒有辦法放手 好像說什麼都不肯放手似的
然後 我就在這很強烈的情緒醒了
很想很想在繼續夢下去~
看下輩子 他會怎麼還我~
但~~ 我夢不到阿~~夢不到阿~~ 好難過~~

另一個是我在睡夢中忽然發生強大地震了
我在地震中暈倒~
醒來~ 只覺得很安靜 安靜的很詭異~
我房間在二樓
我衝到二樓的陽台看 看樓下的門
為什麼被磚塊封起來了呢?
我還在裡面阿~~ 我還在裡面阿~~
怎麼會忘了我了呢?
衝到樓下去~ 發現所以東西都被搬走了
為什麼會這樣~
終於在某個地方 看到一個人在看電視
我好像問他 為什麼會這樣?
這麼夢境很安靜都是沒有聲音的.沒有對話的
但在這無聲的對話中
我忽然有個錯覺~
覺得 我好像已經死了~~已經死了~

很奇怪的感覺~
很恍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