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快去交個男朋友,
交往個幾年就可以嫁了。

很可怕的問題,這就是小說中常常看到的逼婚嗎?
沒有想到這問題這麼快的來到我的頭上。
朋友你們有遇到這樣的問題嗎?

以我媽的觀念,
現在交往幾年剛剛好認識一個人,
27.28的時候結婚剛剛好。
不要太突然的閃電結婚,這樣太恐怖了。

但對我而言,心裡最恐怖的是
「怎麼現在的我就會有這種問題了呢?」

隨口跟我媽唬爛「男朋友都不知道在那了!」

「快去交一個啊!」我天才的老媽是這樣說著。

「都遇不到人啊!我很宅!」

「公司教練這麼多個,都不好嗎?」我媽疑問的說。

「不是都不好,是都死會。」一股惱的給我媽灌輸就是沒機會啊!想說,會不會就此饒過我。結果,我媽說出更可怕的話語。

「那要不要相親啊!」


我聽了真的是無言。怎麼會這樣呢?
同時也對自己的宅,感到無可耐何~

希望,我媽只是一時與起,說說好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