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算是第四次的肚皮舞成果展。
哈~~但過程中還是出現了好多的第一次。
只是~這一次給自己的分數不高。60+5+5分剛剛的好及格多一點。
但還是玩的很開心。

第一次,舞衣是訂作的,而且穿的是窄裙式的肚衣。
但自己穿練習過,還是會有點鬆鬆的。結論,下一次還是要縫緊一點。
不然在台上,本來開岔是開左邊,跳一跳變成了右邊,那真的是怪緊張的。
自己比想像中的鎮定~~~(不鎮定也不行呀! !)
只是,這樣真的滿容易分心的。

第一次,上台的前一天舞我還沒有背熟。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完全沒有把舞碼背熟,可能是我認為動作本身不多。
但跳的好看不簡單。
但結果跳的過程中,自己還要花時間來思考下一個動作是什麼。
所以很多的情緒就不見了。
所以動作要背熟還是很重要的。

第一次,頭髮不是自己用,而是給別人洗。
因為自己不會處理自己的頭髮,不會固定瀏海。
所以跑去給別人用,但我後來發現,其實不一定需要去用。
不過也算是一次的經驗。也是不錯的。

第一次,自己貼假指甲。
雖然有好朋友送過我假指甲,但自己從來都沒有用過。
因為這一次自己指甲來不及留長,想說用用看好了。
結果沒有算到,假指甲比想像中的好貼很多。
但是一貼上去,雙手馬上變成了失能~~
還好那天有貼心的同學,和老媽的專業的陪伴。
不然,我連衣服都不知道怎麼穿了。
但用假指甲真的還滿有氣勢的。


而這次成果展的心得。
真的是一山要比一山高。
好的舞技真的是需要不斷的練習。
而且看見以前的同學,進步的超級多的時候,
就可以很明顯的發現自己不夠練習。
也許就像我朋友說,要把自己丟在週遭都是比較強的環境中,
雖然感覺到比較挫折,但自己也才會進步的比較快。

而芳姿這幾年的用心看的出來。
因為我早先幾年前有看過他們的成果展, 覺得就兩個老師跳的很好。
到現在一群團員跳的很好。連學生們的基本功都很紮實。
我覺得這就很不簡單,因為很多的舞團,可能跳的最好的就是老師而已。

而且覺得他們成果展的競賽的方式很聰明。
鼓勵老師們認真的把會的教給學生。
也能良性競爭出每位老師們教學的功力。
所以師資才不會出現斷層,每位老師也才有時間出國去進修。

而且他們也不在乎你是不是也在其他的舞蹈室學舞。
反正我覺得他們有實力,可以留下想學得學生。
所以,很多學生都也是一直學了兩三年。

如果他們的編舞上的功力在強一點,真的就非常的猛了。
不過反過來說,說不定也是優點,他們真的是一首舞碼中可能著重的就是某些動作。
也就是這樣所以基本功才強吧。

不過比賽中有點可惜的地方。
可能因為有些人一星期不只學一次,入門、初級、中級都有學。
結果這前三名的獎項都被他們包了@@
是沒有關係拉,只是立足點不太公平的感覺。
不過,反過來說也是他們每星期這麼認真的練習,
所以也才會有這麼好的實力。

但是自己要認真的點,好像比較實際。
管別人跳的好不好不用計較,自己有進步比較重要。

本來只有60分,為什麼+5分呢?
因為許多我本來不會的東西,忽然就會了。
畫眼妝、貼假指甲、針線舞衣加工、舞台上還能忘了緊張,想一些有的沒有的XD.....

為什麼又+5分呢?
因為,我覺得雖然我沒有跳的很好。
但是我覺得我自己跟去年的成果展比,我覺得我也是有默默的在進步。
只是能進步的更快一點是更好拉XD...
基本的舞碼要記熟,要把感情放進去~~~
真是抽象呀~~~~~~~~~~~~~~~~~~加油!


題外話,中間珈甄老師的豔舞,真的是辣到不行,超級性感的,無敵挑逗~~
我是女的,我都要愛上她了。
狂流口水呀~~
有一天一定要去學一下!

-----
照片之後在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