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一個神奇的片~
不太適合精神不好的時候看~
不然 後來看影評 我會懷疑我的智商

這片很難得的是看完當下
說實在沒有什麼感覺....
反倒是看完影評後
才引起我多的思考~

不過也有可能 我對偷情.劈腿 沒有什麼特別深刻的感覺吧
所以沒有辦法引起我特別的共鳴

但是 看到後面的影評描述
我會想說 我是不是該在看一遍阿!!
不然我太汙辱這部電影了~~
太著墨於"偷情"這兩字
而沒有把這4位主角的個性
導演想要表達的意象看清楚~
反而一直覺得好笑~
阿阿~ 怎麼會這樣呢?
不過真希望跟有看過的人 來討論一下

還有 我坐的椅子太糟糕拉~~
痛苦的受不了~
以後要早點去劃位阿!!
不然 我做的位置 有讓我感覺是在看電視的感覺


哈哈哈 結論 我的電影小心得
好像都不會幫人了解這部電影耶
 
今天 我注意的點 都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