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去看這部片的時候
並不知道它要做什麼耶!!
但意外的 我覺得好好看~

老實說 在家裡決定要看電影是電影開場的20分前
出發的非常倉卒 一路上飆車吧~~~
但是不想等到3:45在看
所以還是拼老命飆車~
但進場時 已經開始五分鐘了...

在看的時候我是一直在想
該不會男主角要外遇吧~~
不會吧 我不想要這樣阿!!
而且我待會還要看偷情阿!!

但後來發現是我想的太淺啦!!
男主角跟那位舞蹈老師是我想的太曖昧
而男主角只是想找尋自己另一個人生的目標
另一種熱情 夢想~

而這裡面好多感動.開心的地方
看這部片前 完全沒有想到會被騙眼淚
但 真的很感動~
雖然 現在要我認真說出那個感動
是什麼我說不出來~
結論是 你們自己去看吧~

男主角在後面的表現.和EQ真的很棒唷!!

但最後 說實在我只有一個念頭
我好想學國標阿!!
從以前就好想~~~

但或許是我保守吧~
我會希望我找到了舞伴一起去學~
不然沒伴~ 那不是很可憐嗎??

所以拉!! 以後會跳國標的男生
通通加分~~~~
不然 也要拐到我男朋友一起去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