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兩部電影後~
意外看到台中板上推薦的雞排
當然 要吃看看嚕~

但說實在的吃的地點有點奇怪~
因為買雞排的地方是台中車站的附近
車有夠多的~
但接下來也不是要直接回家
回到家 雞排就冷掉拉~~
就不好吃了阿~~
所以直接坐在它旁邊的全家提供的椅子
吃起了雞排

說實在 感覺非常的神奇
也許雞排不如我想像中好吃
也許吃雞排的地點太奇怪了
我一直在放空~
一直看著大馬路
我的位置剛剛正對一個很大的十字路口~
只能感覺 往來的人.車好多唷!!
很少會這麼認真的從這個角度
看這個自己不知道來過幾次的地方
感覺很神奇~~

很神奇的是旁邊還有人現場唱歌~
從不知道這裡有民歌餐廳
說實在的~
唱的好好聽阿~ 感覺很舒服

雖然 我現在吃雞排的位置會讓我覺得
我一直在加免費的胡椒 ><

而到最後應該是今天最值得的一件事了
看到超正妹耶!! 超超正妹!!
臉讚!!頭髮讚!!身材讚!!打扮讚!!重點腳也好讚阿!!
害我要走了 目光都還捨不得離開~
說的 我好 色的感覺~
但是 美好的事物 怎麼可以放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