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比較熟或比較常在連絡的朋友,
都知道我媽媽在做這個。

對此我是不反對啦!只是一直還是會擔心媽媽會不會被騙。
對了,忘了說明葡眾是什麼東西。
它是一種「傳銷」。

遇到像我一樣的正常人,第一個反應一定會覺得這是件騙人的玩意。「這麼好賺,你自己不會去賺啊!產品這麼好,那醫生還要賺什麼」。對此很感冒,同時也對我媽一直叫我去做很感冒。

賺朋友錢耶!不是很奇怪嗎?
就算是東西真的好,你只是單純的想推薦,
朋友也會認定了你就是來賣他東西。朋友做成這樣還滿心涼。
他覺得心涼、你也覺得心寒啊!

更何況,東西自己都沒有體驗過。
自己都不知道好不好,那有資格跟其他人說。

所以,我還是很排斥。
叫我跟她去上課,我也百般的推脫。


日子就一天天過去了,
中間看見了媽媽在這行業,百般辛苦的過程。
天天很早出門,晚上很晚回家,
有收穫,到也沒有關係。
但往往是碰了很多鼻子的灰。
我們家人給她的灰、好朋友給她的灰,
更不用說其他只有一點點交情的人。
(但有時,一點點交情的人還比較有情)

而有一次我只是隨口跟我媽說一句:「我看你還能撐多久!」不是諷刺的語氣,而是單純隨口而出的心得。(因為我媽跟我一樣,也是三分鐘熱度的人)沒有想到這句話在我媽的心中深了根。


日子又一天天的過去了,
中間竟然也出現了我的高中好朋友來跟我推薦。
也是某家傳、直銷。
在那時因為我有看見了我媽媽的辛苦,
所以,我給他了許多的寬容
也給他了許多的鼓勵。
因為,我不想做,別人可以做啊!
各行各業都有成功的人。
結果,那家好像是騙人的。

日子又慢慢的過去了,六個月過去了。
事情有了很大的轉變,
以前很我媽媽的朋友一個個回來,
不做經銷商的人,也會自己叫產品來吃。
不會像一開始的那麼反彈,
或是澎埸的定貨,因為至少是有效用才會續定。

就此,我慢慢的對此感到好奇。
就抽空去上了幾堂課 (一方面也是偶爾也要當乖女兒)
慢慢的了解後,覺得一些觀念很棒。
回家也會查點資料來看。

但我還是很死腦筋,我還是不做。
沒有完全相信,也還沒有勇氣,
對很多地方我還是有許多的疑問。

畢竟,還是受過了一些的教育,
對一件事會採取懷疑的思考,
對於它的制度、產品實際的功效,真的能賺錢?
我都還在研究…心裡還有很多的問號。

反正對此我給自己七個月的時間,去準備、去整理。
(七個月是有涵意的,但今天打太多了,有空再說)
而我現在也針對自己身體不好的部分,開始使用產品。
至少自己的身體不會騙自己吧!


只是,對我的朋友有點抱歉。
因為,我覺得現在有些東西適合給你們吃。
讓你們來調養自己的身體,
但是我的原則,我都不能保證東西的好壞了。
所以我也就還不會跟你們提。

等我做完實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