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沒有什麼遊記,比較多的是旅遊過程的心情。
但為什想記錄的原因是,平常我旅行通常偏好大自然,
而這一次比較不是走這個路線~~
而且我們出門都沒帶到相機,哈~~所以回憶都在腦中呀!

本來答應這個行程是因為要去台南做一個服務,然後順便去玩。
結果對方很客氣也積極的想要直接高雄會場,直接的了解訂貨的流程。
所以就改成了星期三再下高雄。
說實在我也滿欣賞主動且積極的人。

所以我就開始猶豫要不要去了XD
但想說都答應繼了,而且他約我好多次我都不一定有空。
他都這麼衝了,我當然要阿沙力一點。
所以就決定出發了。
但出發前我還是先打個電話確定一下三小時的統聯來回就六小時了,
真的確定要去嗎?去的話就去個定點吃海產好了,我自己的心理是這麼想。
結果他說做高鐵~~
嗯........沉默的直接配合...........

然後就轉變自己的心態,想說要去玩。
就要把自己心切到去玩。不要再管那些有的沒有的煩惱。

哈~然後出去玩的前一天才開始計畫行程,
而且我直接交給我的朋友規劃,
想說自己只要準備人、準備錢就好了。
結果看著到不到一個早上整理出來的行程。
還是情不自禁的問了一下自己高雄的朋友。
結果發現繼真的規劃滿好的,高雄的朋友都覺得這樣很順。

原本的計畫左營→蓮池潭→漢神巨蛋→西子灣→旗津→新崛江→瑞峰夜市→回家
結果變成左營→蓮池潭→西子灣→旗津→新崛江→漢神巨蛋→ 回家

一切的變化從我們沒有想到租不到車開始~~~XD
假日真的出去玩的好日子。
但雖然不如自己意,但老天確安排了最方便的行程。
或許旅遊中的驚喜就在變化吧!

到了蓮池潭遇見了一間廟抽了兩隻籤。
完全都不知道自己會去抽籤,只是有覺得它在呼喚我的感覺。
就抽了~~抽的籤讓我感覺滿準的~
不過確切的等時間來驗證。
問感情:
此事何須用心機,前途變怪自然知,看看此去得合和,漸漸脫出見太平。
問工作:
病中若得苦心勞,到底完全總未遭,去後不須回頭問,心中事務盡消磨。

而西子灣的冰排很久,但真的還滿好吃的,差不多要把我一個月的吃冰額度用完了XD

在旗津,讓我最有印象的就是大家沒有想到的騎腳踏車,
有如此好的舒服風景。
只是真的沒有想到,不然我也不會穿著十公分的鞋在戰鬥ORZ...
而且因為看見沙灘太開心的一直赤腳讓腳燙傷XD
一開始是腳覺得赤腳放鬆的感覺忘了燙,不然一般人應該不會這麼衝動..哈哈
不然,燙也應該會發現的。

而且我發現,這種平地的淑女車比小折好。
沒有騎過小折的我愛嘗試,結果長運動的我怎麼一直被超車呢~~~XD

而我最期待的海產,因為沒有做功課差店家,結果反而我的落差比較大。

新崛江給我的感覺就是路比較大條的一中街,加上服裝比較辣一些。
但最有印象的反而是食物。我覺那的廣東燒好好吃呀!不知道台中那裡有呀!

最後到漢神巨蛋的時候就七點半了,我們八點半就要準備去趕車了。
而我其實期待的是瑞豐夜市,但繼期待的是百貨。
所以分一半一半,但當我5~6點才知道其實繼最期待的是逛街之旅的時候。
我開始覺得良心不太安,因為海產不是他的期待,騎車更不是他的預期。
短短的半小時,見到他用超快速的X光掃射逛街。
我還是說不出口,我們不要去夜市了,我們剩下的時間慢慢逛。
覺得自己好自私的感覺。
雖然最後結果下雨了,老天爺幫我做可愛的決定。
還是沒有去逛瑞豐夜市。
但我還是對我的覺察有一些些的感覺。
或許我們彼此都太體貼包容了,也或許太熟了,有些事認為理所當然的不說就應該知道了。
所以我們都沒有說出來,但氛圍是不會騙人了。

哈~而且當我隨口問出你覺得今天好玩嗎?
看他的表情我就知道,他大概心中是怎麼想。

結果我在這一趟旅程中,我覺得我的很大的收穫是,
我們在回程高鐵上的誠心的聊天。
才知道再好、再十幾年的朋友,許多事情也是需要溝通的。
不然,我知道他喜歡百貨點,但我一直以為他是想要參觀而已。
不知道他其實把這列為那天高雄最主要的目標。
他也不知道行程中我最期待的是西子灣、旗津的冰的海產。
他問我說:「你怎麼都沒有說?」其實我心中也想問這個問題。你怎麼最後才說?
而我不是不說,因為行程是他排的,
我以為這些都是他所期待的呀?
剛剛好我的期待就在行程中了,我覺得不是搭配的很好嗎?

哈~如果有說出來,說不定他就會更滿意那天的行程了。
我是玩的滿開心的~~因為很多事我都可以找到可以開心的點。
而且我發現一點滿開心的,
我發現我們彼此其實都滿在乎對方的想法。
嘿!不然我們都是多麼有想法,有自我觀點的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