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很宅…
生活圈超小的,日子簡單規律。
很少出門。
因為一方面也不想亂花錢,
想趕快的把助學貸款還完。
畢竟沒有負債才有機會把金錢做另一種規畫。

深知自己愛花錢的個性,
所以非必要的應酬我都能免就免。

只是,最近的低潮讓我有種快發瘋的感覺。
所以放任自己去剪個頭髮。

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所以也不知道要怎樣。
結果到頭來,下定決心進了一家沒有去過的店。
到頭來,我的捲度還很漂亮不適合修剪。
修了會亂翹,設計師這樣勸我。
不然,要剪的很短。
(我還想跳肚皮舞啊!短髮跳很沒有feeling)
「不然剪個瀏海好了」
從未自動要求剪瀏海的我說了這種說,自己聽到都嚇到。
但實在不想花了500元,
什麼都沒有剪到。

結果,我不管說那種瀏海,他都說不好、不適合、難整理,
連我都說出隨他了,他還是很有意見。
很神奇,不用1.2分就剪完了。

最後,頂著好像剪過又沒剪過的頭髮orz...
想掃烏雲的心好像沒有成功。
不過,最後,他只收我洗髮的錢。
超有良心的,非常的有良心…
因為,我是跑到中友對面剪。

接下來,一個人開始四處逛街。
騎著車到處逛,因為一方面我也要等睌上的肚皮舞課。
逛了買衣服的店、買鞋子的店、吃東西的小吃店,
最後還是來到了,我最熟悉的書局。

最自在、待了最久的地方。

真的有點宅!
有點快忘了以前愛玩的自己。
或許還是很愛玩,只是有點壓抑自己愛玩的慾望。


呼!不過,我還是給自己買了一件漂亮的衣服。
沒點衝動就有點浪費了,
我今天的「四處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