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抑是一件很傷神 傷己的事
我不喜歡...
但為什麼 我還要做呢?

壓抑~

壓抑的語言
好像自己很想說話 但啞掉了
用力的想要表達出來 但什麼聲音都沒有
只是腦袋裡 在發狂的吶喊著

壓抑~

好像自己拿了一顆很大的石頭
用力的往我自己胸口砸去
想要扳開 但扳不開~~
感覺像是沒辦法在去吸氣了
也沒辦法去呼氣了

覺得自己已經乾了
覺得自己沒有力氣了
覺得自己所有的能量
都在壓抑的這件事情上了

怎麼會這樣 我不想要壓抑阿!!
我想對自己誠實阿!!

但有時不是你能決定的
當你選擇了一件事~
早就已決定的你之後的壓抑
無可避免的~

但如果我知道我現在有這種心情
我會不會當初
就不會這麼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