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巧的
跟不同的朋友談到了睡眠問題

談話的結論
好像睡眠最正常的是我
因為我都是很想12點就去睡覺的人
而週遭的朋友
有的可能很可憐的睡不著
要嘛 有的是不敢睡
要嘛 有的是不知道為啥就是要撐著不睡
         雖然知道自己想睡了 身體想睡了 但還是撐著
以上都是比較可憐的情況
而還有一些是習慣了晚睡...
這樣說來我還算很正常???

但以上這些經歷,我都體驗過啊!
我也有那睡不著,到想殺人 抓狂的境界
我也有那莫名的不敢睡,覺得睡了會起不來的感覺
我也有那莫名撐著,不去睡 有很想自虐的時候

其實也沒那麼悲慘...
只是我看過一本書之後對我影響大
我忘了是哪書了
我只記得~我的結論
我不希望我因為我的晚睡,影響了我隔天的精神
影響了我明天的效率
不知為啥 我一直記得這個...
我也想這麼做~~~但是
我的執行率 最強的時候都是一開學
                     最糟的時候都是放假
而反倒是人說11~1點的美容覺
我還沒去想過我要去這麼做~~

但勒 雖然我現在成功的把 [12點前睡覺 ]
這句話記在腦中~~
看到12點也會很提醒自己去睡

可是勒~~
每當我看到好看的漫畫...小說....
跟人聊天很開心
玩遊戲 玩到不想停
心情很糟...心情很好...
我我還是會忘了我要早點睡這件事...
說什麼要要看完....做完...
開玩笑 沒搞定現在這件事...我也不可能要睡吧

反說到 我的報告.考試阿
還沒這麼積極..  這樣好像不對唷!!


像我昨天 又不小心晚睡了
今天的狀況 就很不好
一直很想睡...  
感覺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