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尾牙,
神奇的經驗和感受,五味雜陳。

其實我對於尾牙這件事還滿開心是,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有尾牙的活動。
雖然聽大家抱怨說,其實獎品不是很好。
但我不是很在意,因為不敢期待自己的微弱偏財運。
只是有聽到有「吸水巾、泳鏡」(聽說其他人抽到會哭的,因為教練不是很多,就是其他人不游泳,沒用!)
但我還滿期待抽到這的。

一開始吃東西時,有種莫名尷尬的感覺。
沉默…沉默……
很沉默的感覺,平常一對一的相處都不會有這種感創。
所有人坐在一起的時候,
奇怪怎麼會變成這樣。或許這就跟我不懂,
(明明才不10人的員工就可以有很多的誰不喜歡誰的意思一樣)

所以吃飯的過程跳過,直接到抽獎。
我們的抽獎是人人有獎
只是東西都是隔天到公司拿,現金當埸發。
而東西也分兩部分抽,為達到人人有獎的目的。
有2000、1500、1250、1000、500的…
大家都以抽到現金為目標。@@...
雖然我知道自己的中現金機率不高,
但說不期待是騙人的啊!
本來應該只有5人會抽到現金。
其他抽不到是很正常的。

只是剛好老闆的朋友也有坐一桌。
看到我們的獎金這麼少,馬上虧老闆之於,
又馬上加碼2000,彼此鼓吹之下,又多了許多獎金。

本來是抽過的人就不能再抽了。
但一聽到可以加碼,主辨又把放了大家名子的籤進去。
本來有點小小的期待,因為剩下的人不多。
我可能很有機會抽到現金。
結果抽過的人名都放下去了。

有的人真的很旺,怎麼抽都是抽到某人@@
漸漸的幾乎每個人都抽到了2次的現金。
只剩下我和另一個同事沒有抽到,
超邪門的,大家很早就想要抽到我們。
但怎麼都抽不到。
提供現金的人,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
都看著我,想抽給我的感覺@@。
只是都抽不到,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到最後只剩我沒有抽到現金。@@
真是太恐怖了。
哈!在當下我真是有點尷尬。
我不是故意不被人抽到啊!orz...

最後,老闆說:「最後2000分成4個500在抽」看他得意的表情,覺得應該會抽到我了,因為剩下不到5隻籤。(4/5的機會)
結果,「xx」「xx」「xx」,都不是我耶!^^"
還剩最後2張籤。
老闆:「我這次一定會抽到。」真的抽到了說。
orz...因為他直接在下面打開來看,在把那張籤拿起來。
哈哈真的很猛。
但還是有500元額外的收入,還是令人很開心。

而且接下來,我也抽到了早上我想抽到的泳具組。
抽到自己想要的實用東西。
這樣應該是很不賴了吧!

但這還不算有偏財運。

隔天到了公司才知道,
原來,我抽的東西單價還滿高的
這樣算算我也有2000多的運氣唷!而且這是我想要的。
(最多的人也才3~4000元說,只算現金)

那那,我到底算好運還是點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