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彷彿吃了炸彈一般,
總是有了傷人傷己的念頭。
不是故意的,但是當當下我就是這樣的忍不住。

xxx埸合,我知道我也意識到了,
我將要說的話是多傷人,是多使場面尷尬的話。
有想過算了,不要說好了,
但是不到一秒、不到一秒,那話語早已經脫口而出,收不回來。

只是一口氣忍不住。

雖然,說完當下感覺非常的後悔,但心中卻有一絲邪惡的爽快。
對這自己的這種感覺,有種莫名的害怕。

還好,事後大家的收尾配合的很好,彼此都有檯階下。

只是還是覺得自己如此不成熟的行為很糟糕。


但我總是不懂,你為什麼非要犧牲自我,來成全別人。
明明這都是可以達到共識的,
明明就有可以達到皆大歡喜的方式。
但總要先犧牲自己的聲音之後,再來爆衝呢?

我不懂,你有時倒底在想什麼?
難道一個人,只能圓融圓融才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