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看見了一些人~~
一些談很久戀愛後,還是一樣很甜蜜的人。
讓我不禁的覺得很好奇。
我一直認為沒有永遠的熱戀。
只有感情的昇華~~

所以,我會很好奇,
他們是怎麼樣相處的?他們有什麼樣的愛情觀?

因為我發現,一段關係中。
跟對不對的人在一起,其實是有差別的!
以前只是很單純的認為,就是喜歡一個人而已。
愛與被愛,我覺得愛比較重要。
但又做出矛盾的行為,想愛卻不敢付出愛。
還有神奇的專長:傷害愛你的人。~~

可是,我發現一個成熟的伴侶是會讓彼此互相成長的。
不是沒有爭吵,而是有建設性的爭吵,而不是最後只留下彼此的傷害。

而且看表情就可以知道「什麼叫做被愛的女人」
結婚30幾年還有耶!
因為,我看了一些好朋友,愛上了一些人後,
慢慢的枯萎了....

我也不知道我可以跟他們說什麼?
因為那是他們所愛的,所選的~~
只是會為他們感到心疼~~
然後,那些感覺又會不小心的被我埋沒在忙碌中。
同時,也沒有辨法說些什麼的原因是,
如果我遇到了,我不知我自己的理智會比他們高上多少。

我也滿佩服一些男生,可以讓他們女人綻放那種耀眼的美麗。
不過,我也佩服那些女人的智慧。懂得珍惜的智慧。
感情真的是除了雙方的用心、包容還有珍惜呀!

哈哈哈~沒有想到,這樣的觀念是我在單身的時候想到的~~
單身很久還是有它的好處的嗎?XD

而且才發現外貌原來沒有我自己想像的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對方的腦袋裝了什麼東西。
但是有些人真的也太不重視其外貌了。
加上時間不足夠讓我發掘他的優點。
那就.............基本的外貌還是會.....................

哈哈~~後面也是我在拉塌的時候,我的好朋友跟我說的呀XD.....

如果我以後遇見了會讓我發光的男人,
我一定會好好的把握他。緊緊的抓住他的>/////<

但我又想到的~~
怎麼的男人會讓人一個女人發光?
這樣的男人,會喜歡怎麼的女人呢?

知道的回答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