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人聊到夢~
讓我有點想把我今天的夢寫出來~~
因為
我是那麼會作夢 也愛作夢阿~~

一開始的場景很特別~
由於我現在幫人買包包~到現在還沒寄來
而在夢中 他寄來了
一個長的是可愛型的大男孩送來了(長的很像我一個表弟),大概17.18歲的感覺

        那時,我在實驗室裡面,聽著老師要我做的事情,忽然門敲的很急,一個人拿著兩個包包所要找我。我的心理很錯愕,那拿包包給我不是要約時間面交嗎?為什麼會現在拿來?為什麼會在這個地方拿來?他怎麼知道我在那啊?

        而我在哪時的反應是:[很暴躁!]我不喜歡把自己的私事關連到公事,特別是我再跟老師談事情的時候,我的態度很不好,我的口氣也很不好的,把他趕走了。但東西是有留下來拉!而外面正下著大雨。

        但是,當我把我自己的事情處理完後,我心虛了,我覺得我不應該他那麼兇,其實他把東西拿來給我,我心裡其實是很開心的。所以我想道歉......所以我就去找那個男孩......

        接著,我腦袋的畫面就跳到了一張照片,一張看起來很舊的照片,照片的內容是一群穿著空軍服裝的人,這一群穿著空軍服裝的人,中間有一位小男孩也穿著空軍服裝,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知道那就是送包包來給我的那位大男孩。所以我就去空軍的地方要去找他.....

       我又直接跳到了要找他的地方,那時雖然不知道自己穿什麼?但知道身上穿的算是很正式的服裝,好像為了後面夢的場景已做好的準備。進去那一個場合的感覺是很害怕,很多穿著空軍服裝的人,心裡想要問人,那位男孩在哪?但是,彷彿我也是裡面的主角之一,大家都很開心的跟我說:[你來了!]彷彿他們早就知道我會出現,但說實在的我不知道我出現幹麻啊?我只知道我要來謝謝他阿!跟他說對不起啊!但他們給我的感覺,好像我來還有比跟他說[謝謝,對不起]更重要的事情。

        我繼續走進去,要去找那位大男孩,週遭都好多人啊!很難找到他!但在這一堆人中,我知道了今天是這位男孩要起飛的第一次。第一次起飛,不要是要很開心嗎?但感覺這第一次起飛還有更沉重的涵義。原來他的父母也是空軍,他父母死於一次空難,在他很小很小的時後,但他要繼續繼承他們的遺志,在他可以飛時,他就要飛了,今天是慶祝要起飛。

         不知為啥覺得他好勇敢,我的心情也好難過。

         後來終於遇到他了,還沒有跟他說,我想說的話,他先開口了,他跟我說:因為他不知道今天飛之後,什麼時候才有機會把包包拿給我,所以他才會趕著找到我,把包包拿給我。

         我什麼都沒有回答,覺得他好偉大,但不知道為什麼心情沉沉的.......

接著,我醒了.......
我不懂~~ 我的夢也沒什麼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