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忽然有一種熟的感覺~~
今年很神奇,很多攤在約。
不像以前會擔心這個特別節日沒有活動~~~
反而到最後,最後的倒數是在看電視裡的101煙火。->
哈~~真的非常的神奇~~
往往愛熱鬧、怕寂寞的我。
有一天,忽然覺得在特別的日子,
不一定要出門熱鬧,和一群人一起過。
可以很平靜舒服的給自己一個寧靜的空間。
而且~今天冷的很安靜~~

而2008年的最後一天我在做什麼?
練舞、做瑜珈、還東西、開葡眾的家聚....
哈~~買了一個88元的蜜蘋果~~這輩子目前買到最貴的~~
不過我想這真是一個吉利的數字~~88~~發發發
花錢花到回到家~~剩下一塊錢~~(一元復始嗎?XD)

晚上11點半,人還在我媽媽的下線家,和我的媽媽朋友們聊天。
哈~~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我一直以為我2008晚上,人會呆在家。
看著自己的下線從什麼都不會,變的好厲害。
沒有自信,變的洋溢著自信,說起話來頭頭是道。
心中真的是滿感到開心驕傲的。
哈~~雖然不是我的功勞。是他自己的用心。
和感謝公司的教育制度,讓他得以學習成長。
感謝優秀的上線群的幫忙。
不然,我想我沒有那個能力帶得起他。


一直都知道自己想要打2008年的回顧~
但今天在想說要打什麼的時候,真的是感到有一點煩惱。
我不知道我可以打什麼?

因為,我去年給自己許的新年願望我沒有實現。

我沒有上我想上的聘級,
因為我不夠努力。
不是因為傳銷太難,
因為我的下線都達成了,我的朋友們都達成了。
公司裡很多先天條件比較不好的,也都達成了。
公司裡很多比我晚來的,也都達成了。
而我卻自己沒有做到,辜負了許多人對我的期望。
沒有辨法和我的朋友在1/10蕙蓀堂裡,穿著禮服一起站在台上接受大家的表揚。
那種感覺非常的不好。
一種對自己失望的感覺.....

所以我對2008年的感覺,是時間過的非常的快。
快到,我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是怎麼活完這一年的~~
轉眼就26歲,還是27歲?

這一年我給自己怎樣的交待?

忽然想起來,
前幾日回母校跟眾學弟妹分享自己的學習心得,
和自己在小小社會上幾年的心得。
說了很多很棒的話,和鼓勵的話。
嚴格說起來,沒有記得很清楚我說過了什麼?
有時候,說得有點嚴肅。
一些人生的觀念和人生的態度。
但那時回家就在思考,自己有沒有百分百的做到?
說以前的話,都是有做到的,因為那是過去式。
但是我更想要的是未來式,我想要的進步,還想要更多。
而我現在有一個念頭。

真正的進步,不會只有單單的腦袋裡的念頭,而是最後你怎麼表現呈現在自己人生。

但或許我的腦袋OK了~~我的行為也OK了。
這樣說的話,就不會白費了自己這一年來的小努力。

2008的進步唷!
1、我越來越不害怕公眾講話的機會。
以前要我站在台上說話是不可能的、要我在台下舉手發問也是不可能。
2、敢跟長輩自然的聊天!
以前長輩只是用來尊敬的,不敢與他們表達我的想法感受。沉默、點頭、微笑
3、對於我自己的決定越來越感到堅定。
4、了解愛情的基礎是友情,而不是一時的吸引力。
5、肚皮舞從幼幼班到小班程度。
6、即使很拉塌也敢出門,不會認為自己不打扮就沒有自信。
7、.....我不知道拉......想到在補....

2008的感謝!
1、感謝上線、旁線、下線、朋友們,對我從來都不放棄。你們對我說過的話,我都記得。
2、感謝我的老媽,辛苦的工作為了這個家。
3、感謝我的老爸,如果沒有我的老爸,我不知道自己可以有更成熟的想法。
4、感謝我的老妹,偶爾收到你的簡訊,都會感覺很開心。
5、感謝我的弟弟,有時候你對我的一句話,我都會因此想要認真。
6、感謝我的肚皮舞郁芳老師,讓我從初級學到中級,感受到肚皮舞的另一個世界。
7、感謝聽到許芳宜的演講,雖然不認識它。但他的人生觀給我很大的鼓勵。
8、感謝今年看到了很多很棒的好書。許多書都不只看一遍~~
目前人生中最愛的人生觀就是許芳宜和公司的小堡......這兩位也是我的偶像。
9、........感謝老天爺給我擁有的.........


2008年結束了....2009年重新開始~~
讓我們一起熱情擁抱2009年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