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和班版的一樣~~
好好好好好~~玩~~~
平常講CASE都不會燒聲...
去玩兩天就講話講到沒有聲音拉~~~ORZ.....

哈哈~~這一次出去玩,感覺真的是非常的不同~~
心境上也覺得很不同~
真老師、偽國中、高中學生,
雖然聽到你們在說的時候都覺得你們真敢說~~(都不會不好意思>////<)
但是還是覺得好好笑呀!

這次真的很不簡單,雖然只有到了十個人~~
但是也是全班的五分之一了,
而且就因為這樣10個人,所以行程上非常的方便!
同時,小朱規劃的行程真的是太棒了!
人文、生態都有,又剛剛好的累~~很悠栽的行程!
那時在沒有回到家前,心裡就想:
改天我一定要把其他三個方案也玩一玩
(我這不太出去玩的人,很多地方都沒有去過)

我覺得跟高中的朋友出去玩~~
就可以很隨興隨意的玩,隨興隨意的說話。
但也會很驚奇的發現,以前高中朋友許多不同的一面。
看見每個人在這些年來留在身上的生長轉變。

也有可能是在國、高中不易留心的我(哈!我是典型邊緣人!)
有些同學,我畢業後想過,我可能也不曾與他們聊過十句話以上。

小朱:跟著他走,就覺得很安心,不用擔心時間,不用擔心不見。
依均:這次看見他的心得,就是覺得他變漂亮了!直髮很適合你。
玫烜:哈!一樣非常的可愛,天生就好好笑,特別喜歡他和芋頭、陳峰的對話
阿蔣:很重要的人,這旅程少了他,我想會失色很多。也安靜很多。
市長:哈!常常神來一筆的話。默默的拍了很多照片,也自拍很多張~
小裕:越來越帥!會害羞臉紅的北極熊!而且默默幫大家做事。
陳峰:佩服他的用心,從桃園上來跟我們玩半天...而且越變得油條..XD
芋頭:我第一次發現原來芋頭也是很會玩的人,而且很負責的人!
何申均(我不知道全名怎麼打,不好意思):
但我這次慢慢的開始把他當作我們605的同學了...我們的同學還同學...
沒有一埸同學會沒有到埸的呀!!!非常的佩服



高中、國高中的情誼真的很不簡單,
也許那天天快要朝夕相處的日子,留下了好多的親切感。
所以好期待多多有一起出去玩,相處的機會。

第一天
而我們在星期五的晚上快一點的時候,到阿蔣家。
照理說,明天要去玩是不是要早一點去睡~~這樣才有精神~~
結果,四個人的屋頂會掀開是有道理的。
結果,我睡夢中最後看見手機顯示的時間是05:12...
那天,我們八點就起床出發....

十點火車站集合,還沒有等到其他同學,
就覺得路邊多了四個精神低迷的流浪漢....
想說今天要用什麼樣的精神來玩~~~~
結果,完全不用煩惱。
跟一群HIGH在一起,一整天就會像一個勁量電池一般!
然後去了瑞芳、去了黃金博物館、去了九份、最後去了平溪...

哈!最有印象的是,
大家一開始本來都很期待或許博物館下來還能去爬雞籠山!
結果大家去了黃金神社,爬了那坡人就陣亡了一半.....
讓我最訝異的是賴桑的體力最好,遙遙領先大家

(大家多保重呀!我希望我們5.60歲時,我們還可以一起去班遊。
而不是在某個人家泡茶呀XD.....)

而且九份老街真是一個滿浪漫又可以吃的很開心的地方。
但茶店例外,只是適合氣氛ORZ.....東西...嗯.....
但是在這,北極熊的遊戲真的很好玩,
每個人的反應都很不同....
而且我第一次玩這樣的遊戲很快就上手了~~嘿~難道是我變聰明了嗎?
還讓隔壁桌的陌生人,都沒有在聊天,看著我們玩....


去平溪的火車上,還遇見了一個很HIGH的列車長...
可能是我們一開始太吵引起他的注意力...
但後來聽見我們班一些人的學校,態度忽然不同了起來。
這落差@@....
但也因此看見了美麗的人工山洞.....


晚上放天燈的時候,看著大家寫著美麗的願望~
我很喜歡看人許願,那種有夢在追的感覺...
說出來,就會實現的!!!
而且最好笑的,我們買了兩個天燈~~
不小心變成
一個事業、學業為主,一個變成月老為主。
事業的天燈,一點上去就飛的很高很直很快很穩.....
愛情的天燈,飛的就讓人很擔心會不會掉下來,會不不半路燒掉...

我說:
該不會我們班的事業、學業都是一飛衝天型,不用煩惱。
我們的感情,就..............後面的話不吉利不想說...
結果陳峰說:
事業要衝的快,感情路上要慢慢來在穩....
(真不虧是當老師的.......越來越會說話.....)


晚上,大家都無力聊什麼八卦....
非常安穩的睡到天堂......
聽說有些人,躺下去身體就完全沒有動過了...


隔天,印象深的...
就是阿蔣的香腸評鍵之旅....
無敵靠近的大瀑布....
神奇的十分國小....
回程的火車上的.....嘿嘿....99乘法表....

呼...不多打了....不知不覺...就打很多了....
其他的台北行....就先結束了~~

快樂的時光過的很快....結束的有點捨不得....
但還是要結局呀XD...但就感謝這玩的很愉快...
感謝主辨人~~感謝阿蔣溫馨的家~~
感謝用心抽時間有空參與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