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諮商課
忽然跑出神奇的念頭
對我來說 真的很神奇

今天上課有大部分的時間~~
是給我們練習某些技巧~~
感覺還不錯
只是 覺得老師有在混時間的感覺....
後來的上課 覺得十分無聊
雖然我還是個乖乖上課的好學生拉!!
但真的無聊到我恍神了...
也有可能是 我滿腦子在想剛剛練習諮商中的東西

恍神中真的跑出許許多多的東西
會懷疑 我要走這行路嗎?
我對這行有多大的興趣呢?
自己跟自己說 : 我有興趣....我喜歡這堂課?
但我也懷疑我自己的能力?
在想說我以後我真的想要幹麻?

其實說了一堆 這還不是我奇怪的念頭
因為恍神中的想法都是很跳躍式的
只是 我的跳躍式
竟然跳到了 一句話 叫做
我想要嫁人~~~  腦海中跑出這個念頭 忽然覺得很可怕的感覺

因為 去年跟朋友討論到這個話題
我說 我不想嫁人
我想要當新時代女性~~
嫁人 開玩笑 我的人生耶
但今天忽然跑出這個念頭
真的嚇死我了~~
不過 這也是其中一個念頭
當下 我除了嚇死人的感覺...
還有一個感覺 是我還有夢想耶!!
因為 我雖然很愛在睡覺時作夢
但 人生的夢
是我第一次去想~~

但想想 嫁人這個夢 好像不太實際~~
我也還不知道我的認真程度

但我的跳躍想法 忽然又跑出了
我想當秘書說...
不知道 為啥有這個念頭
小時後曾經有 長大後不知道為啥忘記了很久
但是 這是我這年來不只一次想到
所以想來認真的評估一下

當秘書 要做什麼呢?
幫老闆安排行程?
幫老闆與員工接洽?
算錢?
做一些整理.組織性的東西?
接電話?

雖然 我還不是十分清楚秘書的內容
但有 一種想要去了解的慾望~~

可是 除了知道要做什麼
有沒有什麼能力是需要我培養的嗎?
外語能力? 台語能力? 組織規劃整理的能力?
這些能力 我覺得還可以培養
但是 口語表達能力??
這好像是我比較擔心的~~
不過 好像什麼地方都要有這種能力...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
如果你對秘書有什麼想法?
或是覺得秘書要會做什麼?
有空 要跟我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