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是不是年紀越長,越容易受感動。
容易因為一些小小的事情,
眼淚就像水籠頭掉下來了....
而且,更厲害的是,哭完下一刻可以馬上的笑開...

說實在的從以前就很愛哭,
哭,很少會因為自己的事情哭。
但在小時候就很容易看一本書,看一部電影,就哭出來。
不一定是悲傷的;溫馨的感動,也可以掉眼淚。
但不太敢在認識的,不認識的人面前,這樣的表現出來。
所以這樣的時候,通常都是在家中。
常常就聽到我媽媽說一句話:「從來沒有見過一個人看書可以哭的這麼誇張的!」
慢慢的,上了大學的前幾年,還是不太習慣去適應自己的眼淚。

因為一般人看見別人哭,第一個反應就是手足無措!
哈~~或許這是我的反應,我也不太愛麻煩別人。
所以就把眼淚吞下去,或是偷偷的擦掉它。

慢慢的,不知道是不是學了心理的緣固。
還是自己的臉皮越來越厚的原因。
就越來越敢表現自己脆弱的一面。
也不怕自己的眼掉掉下來。

嘿!或許從讓我感動的事物中,我的眼淚還是表現我對那一個作品的致意!

但我也想到,是否我很少為自己的事情哭,
能有感動的點,能有把自己的眼淚因外在的契機流下來。
那真的是非常的好的一種渲洩情緒的方法!
還可以洗洗眼睛勒.....XD

不然哭不出來的時候,是很難過的!
而且每到一段時間,就會很期待看見讓我感動的事物。
尋找讓我感動的事物。

有人會問說,這樣會不會太情緒化!
(其實,這句話是我自己問自己的....因為我很在乎別人的眼光。)
我以前不敢哭,也是這個原因呀!
但我現在我不會把這件事情解讀為情緒化。
反而我會認為這樣是活在當下.....
對自己當下的感覺、感動誠實,
難過的時候就難過,開心的時候就開心。

即使你上一分鐘是哭哭的,但你的下一分鐘也可以笑的像太陽一樣的燦爛。

呼!但要小提醒一下!哭的小小力就好。
不然,下一刻或明天會有浮腫眼呀!!!


PS.
會想到打這一篇的原因是因為,剛剛看了一部感人的電影「心動奇蹟」
雖然老梗多,但還是哭的好爽~~~

PS.
還是認真一點寫網誌好了!
因為我超喜歡看別人的網誌。
我想,也許也有一些人很喜歡看我的網誌。
雖然,我覺得我最近寫網誌像是「阿罵的裹腳布,.....」
後面自己接.....XD
但網誌是自己寫開心的,是吧?XD
好吧!如果看觀們覺得實在是長的你們有點累!
私下跟我反應,我會隨心情改進XD......有誠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