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對於肚皮舞,這件事真的是滿沮喪。
覺得怎麼跳還是跳不好,別人都好厲害!
自己以為的進步,原來不是進步。然後,就不太想學了....
但是因為去看了幾部有舞蹈的電影後,

不知道怎麼說,
我覺得我的學跳舞的熱情,
又重新燃燒了起來!!
為什麼呢?

學習的過程中,會希望自己跳的好,會希望自己的身體聽自己的話。
會想學習各種不一樣的技巧。
但是過程中會忘記了,自己20幾歲決定開始接觸舞蹈是怎麼樣的原因。
只為羡幕對跳舞的人很漂亮,喜歡看現在跳舞的人的神情。
那種快樂、那種自信。
而基本上20幾歲的身體,學習跳舞已經算是很成熟的身體XD
那時一開始是學熱門的街舞,怎麼學都學不出那個味道。
即使,我很努力。
到後來老師說:「乃瑜,你動作都對了,但都不在拍子上」
原來,律動感還是需要一些天分。
而那時也因為不了解自己的身體,因勉強讓膝蓋留了傷。

後來不知道怎麼接觸到肚皮舞,
那個時候其實肚皮舞還沒有熱門,
但是我知道了超級開心,因為這就是我夢想中的舞蹈。
小時候就超級喜歡中東、埃及的那種感覺。
沒有想到可以在現實的生活中學到耶!
又開始學習了肚皮舞。

而中間也曾因為,工作、事業停了好一陣子。
直到有一天發現,人生很多的目標是可以並行的時候,
我就又開始學習.......
但因為經濟的關係,我都學最便宜的社區大學。
直到遇見了一個好老師,
才讓興起想學難一點的,花更多的錢去學習。
也因為好老師的休息,才讓我換另一個新老師,
也才讓我知道其實我的肚皮舞只是從幼幼班的程度到中小班而已,
沒有我自己所想的大班。
認知到一山還有一山高~~~~~~~~~~~~~

然後,就像大家所知道的,就是沮喪........

但看完那幾部電影之後。
我想起來,我為什麼想學跳舞。
看著電影的過程,自己的身體也很想跟著起舞。
那種把身體當作節拍的快樂~~
跳舞本來就是要跳爽的、跳開心的~~

重新的找到學跳舞的快樂~~~~


然後,又重新的跟瑜珈接緣...
話說,好幾年前的願望是要天天做伸展運動!
可是,這兩年完完全全的忘了這些事。都沒有在做了XD......

查肚皮舞的相關的時候,
看著網路上很多人說到肌耐力的重要,
如果肌耐力好,跳肚皮舞會更好看。
就想學彼拉提斯,但我覺得台中專業的老師比較少,就一直沒有去學。
又不知道那根筋想起,柔軟度好,跳舞也會更好看耶!
或許是又看見老師和前輩們,忽然在我的面前輕鬆的劈下腿.....
這實在是太厲害了!
然後,又不知道在那裡聽到認真的練習,說不定半年一年二年,
就可以學會劈腿了!
燃起我想要學劈腿的慾望!!!!!!

而且很巧,新學舞的地方。
上完我要的課後,剛剛好是瑜珈。
就...............開始學瑜珈了................................
久,沒有練習真的是差很多...XD

嘿!真期待能以不受傷的方式,明年這個時候就會劈腿。
來開發我二十五、六歲的成熟老骨頭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