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經過書局的時候,
發現好多好特別的卡片,
而且今天又特別的冷~~很有冬天的感覺~~~~
想起,自己很久沒有寄卡片給大家了!
內有好康


哈~~會說自己的寄的卡片是好康的,大概沒有幾個人。
聖誕卡片呀~

記得上次大規模的寫是我大四的時候的事了。
在來偶爾會寫信給幾個好朋友,那也是我在假期工作,
非常有空閒的時候寫的~~
然後,好像很久沒有寫了。
一些好朋友寄來的卡片,我也沒有回orz....
(朋友們,你們寄來的卡片、信,我都是很喜歡的呀!)
所以想說,今年要不要來寫一點點卡片,
但我覺得我不可能很大規模的寫,
不然以我寫卡片的字數、人數,我可能要呆在家很多天不能出門。
而且,我我我的字已經很久拿來用了。


寫卡片,也要有喜歡收卡片的人,這樣寫得才開心呀!
所以現在離聖誕節還很久,
如果有想要收到我卡片的人,就跟我說一聲!
迴響、留言、msn、email、電話、簡訊,
你們想的到跟我聯絡的方式都可以。


哈~~不強久我寫了你們也要回。
長大後的時間,說多很多,說少也很少。
只是給我一點寫信和寄信的動力!
這樣我會做的更開心的。

嘿!如果沒有跟我說想要的好朋友們。
我就當作你們沒有很喜歡收到卡片喔!那那我也把力氣省下來!!

謎之聲:傳說中,我有一些朋友不常來我的網誌。
(還有一個超好的朋友,從國中到現在的好朋友,前幾天才知道我有寫網誌..)
嘿!誰叫她從來都沒有問過我。
我從不隱藏我有寫網誌唷!

哈~~不過,我很有良心的,
我會放在我的msn暱稱上一陣子,直到我忽然想改暱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