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作一個寶貝拍的好可愛,
最可愛是那個寶貝在導演座談的時候,在舞台上調皮。
一輩子的事,
因為中文字幕出了問題,所以只有英文字幕。
本來想說就當作練英力。結果,根本不是英文orz....

訂作一個寶貝的導演也是本中的女主角。
很喜歡小孩,認為人生就是要生一個小孩那人生才會完整。
但是35歲的時候開始緊張,
因為另外一半沒有出現,那小孩怎麼出現。
一轉眼很可怕的40多歲了。
有天早上忽然清醒,如果找不到生命中的伴侶。
那不如就直接擁有小孩,
去申請精子中心,沒有想到這種需求的人很多。
預約已經到了半年後,
好不容易排到了,又開始想我以後的小孩是這樣嗎?
從冷冰冰的人工受孕出來,還是從夫婦的一時激情出來?
而且一切不是很順利,而煩心的時候。
決定去夜店狂歡,結果卻意外的懷了孕。

作者很有趣的把這一段拍出來。
也把懷孕生展的過程拍出來。
以為會最反對的媽媽,結果反而是爸爸。
才開始想到單親媽媽帶出來的小男生,會不會有生別錯亂的問題。
也感謝自己是生在這個年代。
如果早幾年代,可能被打死!可能孩子不能自己養!

而且他在這個過程中發現在澳洲有滿多很優秀的女性,
跟一樣有相同的困擾,
因為女生的生理時鐘是不等人的。
但是投入一個隨便的婚姻,那才是最不明智的投質。

只是有人問到說,那這樣你一個人懷孕這麼辛苦,
都沒有人可以依靠,那你怎麼辨,怎麼渡過?

他說:他的老公就是他的攝影機,一開心、難過,就馬上對著鏡頭說出來。
而且還好他有一群很好的姐妹、很好的一群支持他的家人。

很妙的很想法。
而後來跟朋友討論,發現即使有婚姻,
老公也不一定在身邊、也不一定會幫忙帶小孩呀xd...
真是有道理~~嘿!不是說老公不負責任,
而我認識的真的也有許多因為工作的關係,
就算他們想要幫忙,也沒有辨法幫忙!

而導演也建議說:
如果真的打算要生小孩,而暫時找不到另一半,
自己工作能力許可的話。早一點做這個決定比較好。



一輩子的子:
中間有一段時間不小心睡覺了。我發現英文能力真的嚴重的退步。
能直接跟外國人對談,感覺上真的是滿棒的一件事。
奇怪怎麼我以前的英文老師都不會讓我覺那是一件有趣的事。
不然我一定會滿認真學的。
所以我不能確定我理解的很完整xd
只是真的有感,貧窮夫妻真的是百事哀!
特別是還有小孩的時候。
那邊的生活真的很困苦。
來不及任何年輕夫妻的準備,就要面對一個小家庭生活的努力了。
而最後老公的決定走偏了。
我不知道對錯,只是有壓力了起來。

呼!人生還是有很多很好玩的。
學著怎麼去面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