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根本沒有注意到它開始了,
一個好朋友來電來提醒我才知道。
就抽這禮拜唯一的有空的星期四晚上跑去聽!
感覺真的非常的好!

本來說實在不知道有沒有表演的。
只是剛好人在附近,想說在不去聽。
就沒有其他的時間了。
結果運氣非常的好,今年除了開幕閉幕之外,
星期一到星期四也有樂團來表演。


我過去的時候,已經開始表演一陣子。
隨意的找了一塊地坐下,
靜靜的感受音樂,聽著聽著身體也慢慢的開始有想動的慾望。
一種很開心很HIGH的感覺。
不知不覺在那裡呆了二個小時。

話說,我不是文藝氣質女。
因為我不懂音律、不懂藝術,
不會判斷那些是好的作品,那些是不好的作品。
但我懂得對我有感動的東西,
喜歡因為感動,到全身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可是往往文字能給我的感動比較多。

因緣際會遇見了一個老師,
那時我也跟他說,我不懂音樂耶!不會樂器!
對於音樂好像沒有什麼天份,
愛唱的歌也常常走自己愛走的音。

但他說了一個簡單的話(那句話我記得不詳細)
「不用懂音樂呀!音樂是一個很簡單的東西,
從長短音開始聽、輕重音開始聽、大小聲開始聽,
慢慢的來感受音符追著音符跑的感覺,
慢慢的你就會找到聽音樂的樂趣。」

我聽進去了。但並沒有了解~~
只是覺得音符追著音符跑的那個意象好美的感覺。

所以在那開始嘗試跟音樂玩~~跟自己心中的節奏玩~~
還滿過癮的,一個音樂的晚上。
和一群人在那個舒服的地方聽舒服的音樂,
哈~~很難得的經驗,
平常的我很少聽這類的音樂,會聽這麼久,
同時還沒有睡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