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看了快結束的三個地方
沒有什麼關內容的心得

嗯!看完第一個地方(20號倉庫)
讓我知道,這不太適合疲備的時候去。
高深的讓我覺得自己沒有一點藝術細胞,
難懂到底作者想要表達些什麼,
覺得自己的腦袋停擺了。
只有最後兩個創作,我覺得他的構思很棒。
或許對我而言,是他的導讀寫的很好,
可以簡單的引導我這個外行人能夠很有感覺的,
使我創造出屬於我對這件創作的觀感。
(什麼感覺呢?淺淺的心得+疲倦就不打了。)

但想說還有時間所以又來到了
第二個地方(舊台中酒廠)
這個地方真的就是太正點了,
那些視覺,音效,創意,讓我真的覺得很棒,
有還好我有來的感覺。
(什麼感覺呢?比淺多一點的心得,但不想打)

但因此引起我到了第三個地方(台中文化局)
結果這地方只有2個作品@@
其中一個地方,莫名的讓我想一直走路。

我先前因為簡單查資料,很少有心得。
所以當時認為去看的人不多。
但我發現可能不是這個展去看的人不多,
而是,這部分的心得,有些真的不知道怎麼描述比較好。

哈!很不負責的一篇網誌。
只是有些省思,我想都是只有個人能體會的。

to芳..
1.我本來想提醒你,那個只有兩個作品,後來想想你可能也出門了,而且個人喜好有差,還是讓你去看看較準。
2.呼!很謝謝你告訴我這個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