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吃個雞爪凍
淋雨20幾分鐘
導致我現在鼻音很重

糟糕了該不會感冒了吧!!
好像已經2年沒有吃雞爪凍了
忽然聽到吃雞爪凍
會變漂亮說~~
外加很懷念這個味道
就衝了 其實還有為了買我媽的蛋糕
但不知道我妹為什麼
很拼~~
說不用穿雨衣

我想說她都這麼豪邁了
就一起享受淋雨的氣氛吧!!
結果~~ 結果~~
淋的時候是很開心拉

現在鼻子是很不開心~~
感覺不是很好~~
我的鼻子 好癢好癢阿~~~

今天我妹說 我在MSN上對一個人撒嬌
聽到這話 說真的
還頗訝異的~~
因為 人家可是有家室低人
這樣 我不小心沒了命怎麼辦~~
我可是愛惜羽毛低~~

雖然我的今年的願望是學會撒嬌
但勒~~ 我不想撒錯人

哈哈 不過我應該沒還沒成功
因為我昨天朋友還是搖頭的跟我說失敗

不過 剛剛知道為什麼有撒嬌的感覺
因為現在鼻音很重

該不會~~ 我要學會撒嬌
先學會生病吧~~~ =.=

哈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