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三個禮拜沒有交通工具!
哈!有一種寄生蟲的感覺。
因為都要拜託別人來載我~~

感謝這幾個禮拜來接送我的人!
非常的感謝,多謝有你們!

不然,只能在家的話!
雖然我能靜能動,但我不喜歡是沒有選擇的只能在家。

但忽然要在多買一台機車,
從天上掉下來的一筆開銷!
也會讓我想了好一下、中古的車好?還是新車好?
那我要買那一台車?
cuxi100?rx110?最後選擇了我沒有研究過的jr100!

訂車到買車的過程很快就用好了!
最後決定去網路上看見的一家去購買。
在台中市東區。
想去的原因是覺得價錢很透明~~~
結果我被許多人唸!
說:「要買的話!買離家近的就好!何必走這麼遠」~也才2.30分XD...
很多人給建議,但是又不願意告訴我,去那一家好。
我的第一台車是跟我爸的朋友買的,我就一直覺得他坑錢!
雖然我認為該賺的要給人家賺!不然別人怎麼生活。
但是賺總要賺的合理吧!

結果,還是要自己做決定、做選擇。
我想迷惘的人,想聽到的絕對不是建議,而是答案。
或是具體的分析。
許多人在給建議的時候,對自己給的建議決定也不是最肯定的。


結果,今天我車拿到!騎不到2~3公里,就發不動了!
XD救命呀!這不是新車嗎? 為什麼會發生這麼好笑的事!
而且我還忘了帶手機呀~~orz..還跟路人借!
所以當然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那家店。
因為我離他家騎車的路不會超過5分鐘。
一開始~~他跟我說。是因為我加太多油。
他有跟我說加100元就好,
但我想自己常常會忘了加油而半路熄火。
所以我反射性就說:「95加滿!」
後來,來的人怎麼也發不動!才把車拖回去!
一修修了快1小時,他們一開始想說是新車所以可能有雜質堵塞。
非常的仔細清的很乾淨,但裝上去還是發不動。
我就開始想,該不會是剛好遇見了暇次品..................
開玩笑的問老闆說,我該不會要一直修車吧~~
(我多花一點錢的原因,就是因為不想買中古的之後一直維修)
後來他就拆了同款的另一台車的東西直接換。
終於可以動了!
我跟老闆說,我之前用了八年的車也從來沒有看過這車子這麼的裡面。

但看見他的負責,我想他們也不可能給我一台爛車,然後讓自己修的這麼辛苦。
就轉念當作,剛好遇見了千中選一的暇次品。
因為在好的商品也只能把品質維持在五個標準差。
還好有保固,不然我聽朋友說自己換那個要3.4000~
然後沒有給我用好,我應該會狂怒~~~

老闆說了一個,我還滿能接受的話。
有的人保固一年內都沒有壞過,一年過後,一直開始壞。
有的人保固第一年一直出問題,但一年後沒有壞過。
我想這麼好運的我!我應該是後面這一個唷!

因為這一台車,反而是我原本不在考慮,
但在路上別人騎,會吸引我目光的車。
所以,我覺得這台車跟我有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