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當欣辭的伴娘~~
從早上8點的行程到晚上10點~~
感覺一整個非常開心~~
新娘美~~伴娘正~~
說實在的前一晚,不是我結婚。但就是真的讓我睡不覺。
一直到3~4點才睡!
最好笑的....隔天差點睡過頭!還好有人叫我。

但今天真的有一種深深的感覺!
我是不太合格的伴娘,
欣辭是新娘,結果感覺到她的專業是我們這群伴娘的伴娘XD

哈哈~我們有五個很美的伴娘唷!
照片拿到的時候,在公佈給大家去看。

話說:新娘怎麼的專業法呢?
1、
我們其中一個伴娘的衣服是新娘借的,
那沒有穿過,結果那件非常的透明,透到小褲褲會被看到!
我們想說完蛋了?
結果靈機一動想到襯裙,結果新娘剛好有!
我們就直呼好顯!還好是欣辭結婚!
不然我們之中的任何一個伴娘。家都沒有這一類的東西。
2、
我們身上閃亮亮的蜜粉是新娘提供的!
3、
我頭髮都沒有整理,髮露也是跟新娘借的。
還是跟一個伴娘借慕絲。(這伴娘也很猛!全家的家當都帶來了)
4、
下午還是最有精神的跟我們伴娘聊天。
5、
等等等.................

列一列……
想一想最不稱職的,好像就是我這位伴娘XD
禾蓁→整個貼心溫柔的路線,手很巧,所有事總早一步的為大家想到!
還要為新娘記錄所有的訂婚、結婚的照片。
媛→專業的攝影、還有補妝
惠文→無敵大的行季箱,非常重!之中常常會冒出許多,神奇又必需要的東西。
璧蘭→很多新娘的東西都是她在拿的!也為了新娘穿上人生第一次洋裝。

那.......我勒→我我我覺得我是打雜兼搞笑的XD。還有出通關考題XD
什麼都做一點點又好像什麼都沒有做,
下午沒有事的時候,還真的在新娘房睡著了XD
不過,還好有人陪我睡^^
(但新娘房有個神奇的習俗,女生不能碰床,
看見超舒服的床,但只能睡地板的感覺....嗯...)
不過我的目標本來只有讓新娘不要太緊張。
但他本來就不很緊張XD
(結果,會不會以後沒有人要找我當伴娘^^"")
但是我經過這次,我覺得我下次比較知道做什麼了!!

還有,好像不好好學個化妝不行。
下午整裝的時候,每個人幫自己補妝都無敵專業。
我都看了好羡幕......

中間有很多感人的地方!
新娘跟她爸爸的互動、新郎的貼心驚喜,
都無敵感人的,明明不是自己結婚,
都感動的好想哭。
雖說我們伴娘們都是很感性的人,都受到一整天婚禮的感動。
但最後要丟捧花的時候,大家還是一點都不想當接到的那個象徵結婚的捧花。
可能大家都沒有結婚的心理準備吧!

但我預定好了我的新娘秘書了!
一個看不出年齡,很漂亮,無敵專業的一位新秘。
跟她聊天的過程中,
和觀察她和新娘的工作模式,
就覺得的給她服務是一件非常棒的事!
同時她真的真的是保養的太好了。
等照片出來,我在私下跟你們說她幾歲,
妳們會跟我一樣的佩服。
拍照起來比我們還要年輕呀XD
哈~但我也跟她說:「不要太早退休,我結婚可能還很久以後」


還有他們晚上辨的桌真的是太好吃了。
中午已經吃了一次的桌,晚上還可以吃那麼多。
就代表真很好很吃。
石班、龍蝦、鮑魚、大閘蟹、羊肉湯、鰻魚米糕、超大的蝦和超好吃的冰之戀。
害我穿旗袍的大肚肚都忘了收了XD...

說到這我還出了一個大的糗XD
本來還很開心,今天都沒有把飯吃到身上,或把水掐倒在別人身上ORZ....

就是開場的時候,工作人員給每一桌一個長型拉炮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一個東西,
一來我們桌,我就很好奇的請人傳過來給我看。
心裡想可能是裡面有很多的小拉炮

然後,我就開始看上面的英文說明書。
1、首先把上面一圈膠帶撕帶。
2、把他轉開。
我就乖乖的把轉開,結果。
「碰!」全場安靜的看過來的注目禮~~
結果它是非常強力的大型拉炮................ORZ
我第一個反應是被那巨響嚇傻了。
反應過來的第二秒,是看見我左手邊的兩位伴娘。
全身都是碎到不行的亮亮片、小小紙花.....ORZ.....
伴娘璧蘭的胸口都紅了XD...不到30公分的重擊,心裡感到很不好意思。
還好,人沒有受傷。
但當下,真的很像卡通,從腳底到頭上一股熱衝上來XD
同時,工作人員還默默的走過來,手上那著一個長型拉抱,
說:「這是最後一個」
又從腳底到頭上一股熱衝上來XD

我又創了人生新記錄ORZ....


對了!還有一件很棒的事,
新娘送的伴娘禮物是「香水」
真的是超棒的、而且味道好好聞!
雖然自己很少用香水,
但是一直很喜歡別人送你的香水,
因為可以聞到自己可能從來不會選的味道,
或是別人所認為的的適合你的味道。
這感覺真的很好!比收到伴娘紅包的感覺還要好!


真的是非常開心的一天!
謝謝欣辭找我當她的伴娘!
祝福欣辭永遠甜甜蜜蜜、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