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聽到我背景音樂的人
有沒有嚇到呀!

上次去同學會後去唱歌就嚇壞了一堆朋友
因為往往愛唱新歌的我~~
都都唱老歌呀~~
而那些老歌都是媽媽們年輕時的歌~~
哈....但是最近聽到一些老歌~~
那感覺很棒耶!

而且那些老歌其實對我而言,
根本就是新歌~
我不會、不太熟的東西就是新的呀~~

因為這樣~~還讓我學會了如何在網誌上放音樂~
早期的pixnet不像無名背景音樂很方便
那時小研究了一下,但是用不出來所以不用了!
這次成功的會用了!真的是一整個開心....

所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最近最愛聽的老歌~~~



動不動就說愛我 芝麻龍眼

離別後也沒有什麼 會讓我更難過的理由
只不過很想讓淚水 痛快一次的氾流
每個人都錯 錯在自己太成熟 輕易讓愛上心頭[讓愛上心頭]

動不動就說愛我[動就說愛我]
誰又量過愛多久[量過愛多久] 才能當作一生的承諾
留不留你又如何[留你又如何]
一旦塵埃落地後[塵埃落地後] 就讓淚水洗清我傷口

是不是人都難免有 感動得忘了我的時候
一顆心變得好脆弱 需要多情的溫柔
每個人都錯 錯在自己無保留 輕易讓愛上心頭[讓愛上心頭]

動不動就說愛我[動就說愛我]
也不問我要什麼[問我要什麼] 給一個捉不到的承諾
留不留你又如何[留你又如何]
反正你還是要走[你還是要走] 只盼望別踩痛我傷口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