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比較算是週遭的好朋友結婚了。
訂婚中許多開心的細節,
都跟人描述過了,所以不打算說一遍。

那有沒有人會好奇,那這篇是要打什麼呢?
其實不用太期待,因為這一篇打的是......
「亂亂的思緒、理不清的心情、一些些後續」

先來官方說法,因為標題是婚禮......
滿為她滿到開心的,
「找到了一個自己認為可以走一輩子的人,
而且有勇氣的走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還放棄了許多的森林,
選擇珍惜眼前的這顆樹。」

真的真的好不簡單!也許我在感情中想的多。

這上面四句話就有滿多的人生智慧。
知道自己要什麼,能接受什麼 →才有辨法找到自己所要的。

婚姻跟談戀愛不一樣耶!婚後:
兩人的生活模式、雙方家長、柴米油鹽、未來的小孩、自己人生的規畫,
這樣都不在是一個人的問題。 →勇氣。

外加我那個朋友的條件有夠好,追求者欣賞者都不缺,
嫁了一個從小沒有想過會嫁的人。 →懂的取捨。

而且在許多紛紛擾擾的爭執,許多曾經的想放棄,
最後選擇了珍惜眼前人。 →珍惜。

怎麼越打越不敢結婚的感覺,
雖然我不是不婚族,雖然在昨天看著朋友的婚禮有結婚的衝動。

哈~~還是其實事情很簡單,
結婚本來就不是給理智控制的。


只是還心情還滿down的,
昨晚有兩個苦口婆心的好友。
發了佛心,丟了幾顆炸彈,
說了些其實我早就知道該面對的事情,
但自己一直不太願意去面對的問題,
也不是說自己不太願意去面對的問題,
而是說自己覺得很難去面對的問題。
也就是...................「個性」的問題。

我也想當感情的優等生呀!不然,好歹也當個及格生。
總不要當一個感情的低能兒吧!
結果,我就是…

想得太多,變得太擔小。
太愛面子,不肯主動出擊。
得失心太重,又不夠平常心。

怒......我才不會一輩子這樣呢!
打的我都覺得自己怎麼是這麼好笑的人。

就聽聽我朋友說的。
喜歡你的人,就給他認識你的機會,給自己認識他的機會。
不要就給他打槍,連朋友都當不成。
我喜歡的人,也給他認識你的機會,給自己認識他的機會。
不要連話都不敢說,做自己的冰山美人。

或許認識後,發現彼此做朋友更適合。
也不至於少了一個朋友,
還有機會多一個朋友,或多了一個情人。

哈哈~我被我朋友那句激到
「我們都是25歲了耶!又不是......」

如果我在像之前那個的個性,
我的熟女之路,不是就越來越遠了!
那是不可以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