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很開心的一天~~
還有人懷疑我吃麻辣鍋吃到醉勒~~
有此可見 我 多開心阿!!!!

今天終於穿上想穿很久的裙子
因為感覺很多天沒有穿過裙子了
1個月有吧~~
總因為天冷!! 愛睡覺!!
所以很久都沒穿裙子
今天 就不管拉!!
我想穿~~~

ㄟ....但很久沒穿裙拉!!
衣服裙子都OK了 總覺得搭配哪雙鞋比較不奇怪勒?
感覺都很奇怪~~
但最後還是找到很棒低嚕!!

嘿嘿~ 無意間 造型很像王心凌的愛你~~
哈哈~~ 被人誇的感覺真開心
我是一個虛榮的人~~  哈哈

不過話說 裙子好像短了點~~
真不習慣阿!!
該不會我長高了吧!!
這個原因好像不太可能~~
不過 還是很開心~~~~

今天有就跑去吃麻辣鍋了說~~
有效率 昨天想吃 今天就去
不過 還不是最又效率的我
通常
我想要了 我就會去做~~~
而且是馬上~
沒錯 是馬上

哈哈 真棒~~~ 好好吃阿~~~
我是大胃王
話說 食量很大 好像不太是値得開心的是
不過 反正就是去吃吃到飽
當然 要吃到飽拉~~~
這是一定要低~~~

開心的一天~~ 不知道明天還有沒有機會出去玩

但是 我的隨身碟蓋子勒~~~
找好久找不到
我只是 忘了一次耶~~
它去哪了
找不到他 我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