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願望有這,所以也去努力的實踐了。
這樣是否代表我完成了1/12的願望。
只是,
我的媽啊!有種在打報告的錯覺。
打了好久好久,
差點來不及在我自己定的時間內打完。
而且,我個人是覺得內容不是很可親。
不是到看到這篇「孩子,為什麼你不說話」的朋友會不會傻眼,
哈!你們可以跳過,這只是我出給自己的作業。

只是,跟我原本想的有些落差,
不過就慢慢的調整,
下個月應該可能內容就會可親些,也不會打這麼多了。
但還不確定,因為還沒想到下一個主題。

剛打完總要給自己放個幾天假,
我弟看到我打這,最好笑的是他說:「你太懷念大學生活啊!」
哈哈!這有好笑到,我大學才沒有這麼認真呢?
花了1.2個禮拜,先查資料、閱讀、再寫。
都馬是快來不及,前兩天才開始準備,為了準時交作業而熬夜。
而且才不敢像這篇遇到別人寫很棒的、覺得沒有辨法精減的,
直接複製貼上,然後旁邊還寫(我是複製貼上)
這麼大膽呢?

最後對這篇有點遺憾的地方,
查到一些不錯的相關資料,沒有時間看了。
可惜大學沒有學兒心,不然應該會寫的比較好。

但是很開心的沒有半路覺得自己太自討苦吃而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