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有機會跟家人聊天
聽到我弟的愛情故事,我很少聽到說:

一來上大學之後很少見面;
二來我一向也不會主動的去問人這些事情。
搞的很不像姊弟吼!
但我就是這樣的人,奇怪的是我連朋友都很少問過。
但不是我不關心大家,
我也很喜歡聽的,
只是我認為如果想說的人就會說了,
而且,我以前自己本身不是很喜歡人家討論我感情的事。
因為,單身不是一種罪過,而我也不喜歡別人討論我的另一伴。
也許大部分的原因是,
我真的有種莫名劣根性的自卑。

現在是好多了,不那麼抗拒分享了,
只是現在也沒有感情事可以分享。

跳回原來的主題,
我聽到我弟的故事,
我有點後悔先前把沉默當成關心。
聽我弟說,我才知道他當初的那一段其實很難過。
而他自己就這樣的撐過了,
事後很久很久之後,我才知道。

好朋友的事情也是,
有時,我明明就覺得我對人的情緒、情感方面是這麼的敏銳。
但有時卻自己這麼身邊的人,自己都忽略了呢?

只是熊熊想到,我還是相信大家都會照顧自己的。
但是我不介意你們在脆弱的時候想到我,
好歹我也是當過解語花的。
不過,我心中的解語花,有一個第一名存在,
不知道,他看到會不會知道是他。
不過,我也好像只稱讚過一個人是解語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