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小爆炸
錢~~大爆炸
肚子~~也是爆炸
今天 是爆炸的一天

這學期的課
要說很閒嗎? 好像也不是這麼說
算是課很少 報告很多

像上個禮拜就放了要4天吧
真的十分悠哉~~因為雖有報告 但不急阿
但勒...
今天忽然冒出了很多事
一些雜七雜八的報告出來
感覺 有點眼花~~
但還是很有衝勁低~~
人生阿~~ 放太多假 我也是會憂鬱的
真欠揍~~好像有點自虐性格^^""

而錢爆炸勒~~
今天才星期一 我的口袋剩不到100元
結論是 錢不可以先領~~
不要亂陪人逛街~~
不要沒錢還跟人吃下午茶吃到飽
而且重點 裡面只有我吃過午餐 還吃很多勒
不過~~跟她們也很久沒有這樣過
何況 今天下午還停課
天時地利 我就把我的錢貢獻出來拉!!
不過還是很開心 畢竟是我自己選擇的

嘿嘿...所以我的肚子也爆炸拉
我很少吃甜食的說~~
也沒有吃甜食吃到飽的經驗
還頗神奇的
是不難吃拉 所以我也吃很多
但下次要我來吃到飽
應該是非常難吧~~
不過我很善變 也不一定的拉
不過 我發現 我在那裡吃的沙拉 反而還比較多~~

嘿 我忽然發現 我今天有沒有寫的比較敘事勒!!
哈哈~~ 結論 我想睡的時候 最有理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