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很想寫這篇~
但不小心的就拖了幾個月了~我會簡單的瑜珈~
但是我不是一個勤勞的人~
大學的時候~ 1個月有做到1 次就算不錯了~
剛畢業時~~
因為精神壓力很大~~
造成失眠~ 心情很不安 暴躁~
所以~~那時有有空閒時 就會開始做瑜珈~
也借了幾本書回家練習~
(要借書~練習最好還是學過唷~這樣~
 你才知道自己做的對不對~
 也比較不會受傷~)

所以哪時候重新愛上瑜珈~
也開始每天抽點時間做~~
之後在丁丁藥局工作~
每天站8小時以上~早晚非常不規律的輪班
腳上的靜脈區張~ 讓我擔心~
所以也每天努力的作一點~~
因為自己知道自己的身體不是很好~
所以在上班回來很累的情況下我還是會做~
(也是這段時間~ 我都沒有寫網誌~~
 因為我的時間都不夠用了~

到現在~~我還是盡量每天做10分鐘~
雖然~沒有辦法限沒工作時 做1小時半~
為什麼會盡量呢~~

因為規律做久了~
真的覺得做瑜珈~或拉筋~
可以放鬆自己的心情~ 和身體的緊張~
而且做重要的是最自己的信心~
因為~雖然我覺得自己不錯~ 別人也覺得我不錯~
但是就是沒信心^^""
我也不知道為啥~~
但是~做幾個月後~
我覺得對自己比較有信心~
看到全身鏡子照出的自己~~
都會不小心小自戀一下~~>////<
(不過後面是附帶的~~)
如果身材要好~ 或是要瘦身~~塑身~
看的到效果的~~
這可能會讓你/妳失望唷

最近最喜歡的姿勢~~ 肩立式.倒立式
喜歡腦衝血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