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少..事少..離家近~
神奇的上下班時間~~
一個不知道有沒有前途~但滿喜歡的工作我現在在游泳池當櫃檯小姐~~
跟我最當當初最想想做的工作很像~~
負責的事情很雜~~
但都還好~ 或許我也喜歡雜一點的工作
唯一目前比較挑戰的是 記人~~
因為有一堆會員~~不帶卡片~~
約有2.300人~~
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臉孔失認症
每個老人都長的好像阿orz...
現在在慢慢記人名中~~

而有時候跟老人聊天的感覺~也不錯~~

而神奇的上班時間~
多神奇呢?
也是輪班^^"" 但這輪班時間我比較喜歡一點~
我喜歡早起不喜歡晚睡~~
而輪班的時間是
早上5:30~下午1:30
下午1:30~晚上9:30
下午2:00~晚上10:00

很神奇的時間吼~~ 但經過一個禮拜的早班訓練~
4:40早起沒有想像中困難~~
早上的空氣~~ 也是一種很好的回饋~~
只是~~那麼早~~沒有早餐店開阿~~
我只好前天先買麵包準備嚕~~~(我愛吃的炒麵.豬血湯阿~

而下禮拜開始試試看晚班~~
不知道會怎樣~~
怎樣在跟大家說~~

而這個試用期3個月~
錢多少呢????????????
18000  orz.....很少~~
要不是我經歷過許多面試~~ 我想一開始我是不會甘心做的~
不過 要來對金錢好好的規劃了~~
大家看到我要買東西時 記得克制我阿~~~
orz.............................


它也有許多優點~~
是讓我喜歡的~~

早班的話~~1:30後的時間全部都是自己的~~
感覺超好~~
如果 ~ 我把自己的生理時鐘養好~
晚班的時候~~早上也都是自己的時間~~
深深覺得這好適合用來要唸書的人阿~~
或許過一陣子~~工作熟悉時~~我來重拾我的書本~

而且不用加班~~準時下班真是一件開心的事~~

離家不用10分鐘~

後來才知道~~我們下班可以去游.泡spa.烤箱
但但~~ 我不會游泳阿~~~~`orz...
不過 前輩跟我說~ 之後跟教練混熟~~
可以找教練教我~~^^
不過慢慢來~~

先把該做的工作熟悉好~~

不過~~ 如果胸很有大志的人~
這工作也不能做一輩子的阿~~
空閒的時間~~  應該還要找找自己的專長~
or..培養自己的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