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本來想買經濟學的課本的~
但是一直沒有等到心目中的價錢~
錢也沒有存夠
所以就一直拖著,
加上我也被其他事所分心了。
這件事就被我一直壓在腦後,
很乾脆的忘記它。

昨天運氣很好的事,
我們有一位同事還在進修,
剛好整理出一大疊的經濟學筆記要丟。
結果我剛好看到了,
就問可不可以給我。
雖然我也懷疑,重點中的重點我到底有沒有可能看的懂呢?
這真是個好問題,
不過留著,至少以後可能看不懂還可以比對課本。
還不賴…

不過最近還真的沒有什麼時間看,
目前想做的事還有其他。
哈!這就叫學而不專吧!什麼都看一點。
不過,我想就是要這樣多方嘗試,才會知道自己最喜歡什麼。
什麼東西可以讓你甘心的花費所有精神在那個地方。

運氣真的很好,那一大疊去買也要花上好一筆錢。
感謝我的同事!!!!!

ps.
最後想到,為什麼書變二手就變得很不值錢,何況是影印的參考資料。明明書所以貴重的原因,不是因為裡面知識的價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