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的事
應該算幸運吧~~
雖然 我的今天還沒過完

今天一早就接到好友的電話
說要去買衣服 想著我眼睛都亮了
雖然 我是沒有計畫去買衣服拉
不過幫人花錢的感覺 也很開心

但是
今天是第一次陪人去買西裝褲耶!!
OL的路線
因為她要打的工要穿很正式的衣服
我的媽阿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畢竟是大家一起從小看到大
看到自己的好友 穿的如此正式的衣服
討論如此成人的事情
連我們最不想討論的"老了"
也在不自覺討論出來~~
好可怕的感覺阿!!
雖然 我小時後的夢想是當個OL
但是 我的規劃是在25歲 不是現在的20歲阿!!
屬於成年人的煩惱又來了
不過我想還是要去面對的吧!!  {{幸運一}}

今天出們說實在的感覺自己的皮膚很糟
感覺花花的~~
正想裝做什麼都不知道的過完這一天
結果....還是被朋友的劈頭一句[皮膚很乾唷!!]
瞬間 有被打入地域的感覺.....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 阿 阿阿
好啦!! 我只是最近天冷 偷懶了小下
我會努力存錢  砸保養品的~~ 
不然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勒~~   {{幸運二}}

回家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慘事 但應該可以算{{幸運三}}吧!!
騎車騎一騎 沒油.....車很不給我面子的  不動了
不過我應該要感謝 她是在我停紅綠燈的時候熄火
不然 想到我以前是我騎7.80的時候熄火的感覺
那時候 感覺比較可怕
但是勒....
我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哪裡有加油站阿!!
當下我還意外頗鎮定...還有時間自嘲
開始拉 搜尋腦中的地圖
哪裡有加油站阿
感覺 哪也沒有>< ....
還好 我早上去的時候冒險走新路
好像有看到很像加油站的東西
所以 我就直接出發嚕....
很幸運的印象中很像加油站的東西 真的是加油站
所以比我想像中還快找到
而且 加油站的旁邊
就是我早上曾經想過 有空就要來喝看看的杏仁茶
但是後來忘記了...
所以拉 加完油 還喝到好喝的杏仁茶耶~~~ {{這也算幸運四}}

買杏仁茶 還順便買油條來配看看
就把油條掛在車前面阿
半路發現它不見了
心想 該不會飛走了吧 (我有很多東西飛出去的經驗)
呼 好想 他掉在我的腳邊{{幸運五}}
正在開心自己的幸運 
此時....發現 油條真的飛走了

好吧....幸運是不能濫用的
要及時把握!!...

這就是我今天的心得~~

話說 好像有點小小的感冒
趁我現在還有精神
我明天的考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