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不能常常po難過的~有心得的事~
這樣以後回顧~~好像不太好~
有毛毛事件.搭訕事件

先來分享啥好呢?
來分享一件毛毛的事吧!!

話說~昨天~~我這個很少看電視的人~
一時興起的跑去看電視~~
整個人就像是沙發馬鈴薯的悠哉躺在~
恩~有點硬的沙發~~

而一切是多麼美好的~~
好看的電影~~ 難得沒有兩個小跟屁蟲纏著我~~
除了~我妹勤勞的走來走去~~
但這還能接受~~我對於該關閉的資訊~ 一向關閉的很好~

忽然~~ 忽然~~
我妹拿著我家小妹妹的口哨手搖鈴玩具~
(就是一種會響~~拎拎拎的東西~~~)
在我的面前~~  對我跳著誇張~~舞~
嘴裡喊著[招魂阿!! 招魂阿!!]

我的臉都綠了~~  這是什麼月阿~~
玩這我從小沒看過他玩的東西~~欠扁阿!

我傻掉了~~ 
從嘴裡慢慢的吐出 [你在做什麼!?]
我妹也傻掉了~他也不知道他在做什麼orz.....

結論~~我還是覺得很毛~~
所以當然要幫我妹宣傳一下嚕~
以小小洩~ 心頭之驚嚇


再來講一件開心的事~~
個人的桃花緣~~已經很久沒出現過了~
快要懷疑自己是不是man~~
結果今天自己去逛寶雅時被搭訕唷~~
大家千萬不要想說~~
寶雅被搭訕~ 應該是專櫃的化妝小姐靠過來 來吧!!
不是唷!! 我這怎麼缺男人~發花癡 也不至於
男女分辨不出來~~是否搭訕分不出來吧~~

而過程呢~~ 想不想聽阿~~
想不想聽阿~~

ㄟ...基本上,是不管想不想聽我都會打的~~^^""
一開始一直在逛我的自己的東西~~
就眼角一直看到有一有件衣服在周圍一直出現~
如果是女生我就會很防範了~
因為早就練一身被櫃姐纏到的心得~
但想說~是男生~我這時也沒看清楚長相~
因為我的逛街都只在我自己的世界中
只是想說怎麼這麼有默契~~
東西要逛的都一樣~~

然後~就一直路上會撞到~
所以難免的眼神會對到~
照我愛"社會"的性格~~ 給個笑容很簡單~
也就給個開心的笑容
(除了喜歡的人的眼神不敢對~也不太敢笑之外~)

然後他就來問東西了~~說哪的東西在哪裡~
好不好用~~
(敢情他把我當成寶雅工作人員..>這是我現在耍白吃的想法)
而當時我的熱心個性~~當然是幫他做我知道的解答了~~

後來~他還來關心我想買的東西^^""
我在挑口紅顏色~~很龜毛~不知道用哪一支
沒人可問的情況下~~旁邊有人~ 我當然就直接順便拿來問了~

後來我選好了~~就跟他說聲再見~
就跑去結帳了@@ 忽然覺得自己真是禮貌好小孩

結果他東西也買完 在我後面結帳~~
我只是想一切真是巧~~還沒想到搭訕唷~

結果去牽機車時~~
他就問:[會不會口渴?]

基於陌生人的的防衛,雖然心理找就計畫買完東西要去買飲料,但還是很直接的說:[不會]。

他就說:[那有空喝杯茶嗎?]

這時候我就很清楚的知道這是叫"搭訕",雖然當下心情很好,但是陌生人喝茶太奇怪了,招牌微笑的說:[謝謝!我還有事]手裡邊忙著開車鎖,準備開動機車的事誼。

他開始慌張的說出:[真的沒空嗎?喝個茶阿~我不是壞人]

他越說,我越感到不好意思,但龜毛如我,忽然不想去就是不會去,很隨口的就說出:[沒辦法耶,我4點要接小孩]

他露出很驚訝的表情。

我接著說:[我媽媽在當保母,我要去幼稚園接小孩,已經4點多了,時間很趕,不好意思耶!謝謝你!]想想自己真虛偽,隨口就殺出一個謊來,而且說的超順。(但後來發現,今天是星期六根本不可能在小孩阿!orz...結論,還是不不太會撒謊。)

他就說:[那可以留個電話嗎?]

我心理真的覺得他是一個很老實感覺的人,拒絕成這樣真的不太好意思,但我還是直接說:[謝謝了!不用了唷]

他開始緊張的說:[這樣以後怎麼聯絡!]

大家知道我說什麼嗎?又是乃式天兵說法,維持燦爛的笑容說出:[那就隨緣嚕!]看到他一副聽到不可思議話的表情,真的覺得不好意思,又好笑,但不是牽拖,我真的是會說出這種話的人。

這時我的鎖差不多也開好了,車子也準備好要發動了。就很瀟灑的說:[掰掰!]
.....................接下繁瑣的就不繼續打了。


哈....到這邊大家看的懂,我在寫什麼嗎?
因為寫到一半,忽然想到自己沒有用過寫小說的手法。
而且這是很開心的經驗,所以直接改變寫風~
不過是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懂阿!!

看不懂,要跟我說唷! 不然~我可能會常常一時興起
這樣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