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非常不一樣
但都不是我想要的起床
後一次起床
有讓我想要發狂的感覺

第一次起床
明明今天不用上課....
但八點多就被叫醒了
比我平常還要早.....
叫起的原因很神奇 但我現在心情不好不想多說
不過 本來抱著做完事在去睡的我
後來是沒睡

第二次起床
是為了我的甜蜜的負擔(小弟弟)
小姐要回家拉!!
要換我顧......
腳踩到地板 讓我覺醒到今天原來真的非常的冷
但腦袋一切都很不清楚.....

啥!!朋友被開單了
啥!!怎麼這麼多為接來電
啥!!還有學校要通知我的學分數不到下限@@
明明就一切是安排好的啊!!
怎麼會忽然有一堂課沒有搞好
又不是我的問題
在一連串誤會之中....
但我還是沒辦法去教務處解決他
因為我知道的時候 已經下班了
到下一才能去處理~~

對我而言 真的感覺 很不爽 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