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你吃飯很開心唷~~
雖然....
我印象中 你是沒有看我日記的習慣拉~~我們的見面 好像都是每逢百貨公司的最後折扣
而說實在的 我們也沒有特意安排阿
哈 目前的平均 半年見一次
雖然相較其他人 是見比較少拉
但意外的不會有很生疏的感覺
跟你在一起很自在

你說 你變沉穩了
我說 你沒變阿!! 許多的事情 表情 還是只有專屬的你做出來~~
回想這句話 還是嘴角莫名的會泛出笑意
不過 我覺得我們彼此還是有成長拉!!
ㄟ....不過 這是我安慰自己的話嗎?

今天 其實也是東聊聊西聊聊~~
回想 我們以前班上喜歡過誰
回想 誰誰誰 又變胖了
回想 我們所關心但很少聯絡的朋友

雖然 我不喜歡覺得是個老人在回億事情
但還是很開心的說...

我們兩個人的聚會.....
本來一切都很完美.....
出發時 天氣也沒下雨唷
但我們回去時 ....雨 比啥時都大吧!!
你趕著回去 我也趕著回去
一路上努力的克制自己不多說話
要認真的專心騎車
結果竟然還遇到了.....
連機車都鑽不過去的塞車
哈....真是無言阿!!
時間都這麼趕了....還碰到這種事

不過我想 或許是老天爺不希望我們的聚會太早結束吧!!
哈哈....真開心今天的聚會

也希望你成功的MEETING
成功的考到你想要考的東西....
事事順心唷....

然後 最後的希望是手機常通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mmy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